【苏艺演出】母亲节:我们为你准备好礼物,就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5-05-04

【特别赠送】苏艺推出母亲节暖心活动在母亲节期间,来苏艺一楼剧院服务厅,每人可免费领取一张母亲节明信片。为妈妈寄一张吧,亲手写上你的悄悄话。也许对面羞于表达,就在文字里传递亲昵写给妈妈,你最想说的话  只要你来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就可以在一楼剧院服务厅免费领取一张我们为你特制的明信片,您写好对妈妈的祝福,苏艺的工作人员会帮你贴好邮票,免费寄出。  

当然,在母亲节,我们还有这样一场演出:阮玲玉经典电影《神女》多媒体音乐会。如果您喜欢,可以和妈妈一起来观演。  由来自法国的美景四重奏是当今世界独一无二的与电影配合演出的弦乐四重奏组。他们挑选上个世纪那些最经典的黑白默片,为其配上浪漫和激情的音乐。在演出中,他们坐在银幕一侧,在影片播放的同时,进行演奏,让这些经典电影重获新生,焕发出新的艺术生命。  

这名为“影音穿越”的音乐会,带您体验一种全新的且具有怀旧情调的艺术形式。由一代影后阮玲玉主演的电影《神女》,塑造了一位当时的社会条件下,不甘屈辱,含辛茹苦的养育孩子的妓女形象,她虽是一名妓女,却更是一位伟大的母亲。  

此次是美景弦乐四重奏的首轮中国巡演,5月10号晚七点半相约苏艺,带您体验不一样的视听盛宴,母亲节不一样的感动。  5月10日(周日)| 阮玲玉经典电影《神女》多媒体音乐会时间︱Time : 2015.5. 10 ︱19 :30地点︱Venue: 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Suzhou Grand Theatre票价︱Price : 150.120.100. 80纪念一代影后阮玲玉默片《神女》光华再现世界独一无二的与电影配合演出的弦乐四重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