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电空调节!满额返券,还有折扣优惠哦

发布时间:2015-05-05

5.1-5.31 顺电空调节 满额返券 会员当日购买互联网型空调,即赠100元健康电子券,电子券限购净化类/健身类/小家电等产品;主打配享更实惠 会员当日单笔同时购买净化类及配套虑网,滤网可享10%优惠。        

那应该怎么预防以上问题呢?  最好一月一次清洁过滤网和散热片!      

1、准备好空调清洗剂、长毛刷、清洗布、螺丝刀;

2、先拔下电源,拆下风板、过滤网,导风叶片;  

3、套上空调防水罩,喷洒空调清洗剂清洗铝翅片;  

4、喷洒塑壳清洗剂清洗风轮,刷洗空调风轮;

5、清洗空调排水;        

如果怕洗坏空调或是高空操作,可以请专业人员维护!空调洗了,宝宝睡觉也香了    

您家的空调需要换了吗?  顺电有专业的空调清洗指导师傅和卓越的售后服务!正值顺电空调节,更多优惠等着您,!    

空调满额返券(4月21日-5月10日)  

会员当日购买单台空调满3000元返100元健康电子券,单价满6000元返200元,以此类推,不设封顶。  

电子券可购买除手机/电脑办公/数码/苹果产品/延保/充值类以外产品  空气净化器、加湿器95折优惠(4月21日-5月31日)  

会员当天购买任意空气净化器、加湿器,可享受95折优惠。  

以上活动特价品、议价品不参与,详情请咨询营业员 

家人的健康在于您的选择!  顺电,不一样的高端家电卖场!  时代广场生活休闲区7幢  0512-66966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