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5月24日“她”要来斜塘老街啦!

发布时间:2015-05-22

一个热爱美食的美女作家、知名画家  一个痴迷昆曲的江南女子、草根表演艺术家  

5月24日“她”们与你相约斜塘老街!  

她是大菜,一个热爱美食的美女作家、知名画家  

人物介绍:本名何易,现代知名美食作家、画家、出版作品《大菜的美食物语》《大菜香辣煮艺》等、易画廊艺术总监。2006年在新浪开博客,以写美食、旅游为主,为新浪美食名博、新浪之星、阿帮网川菜专栏作者等,业余时间为多家杂志撰写专栏。  

活动预告一

活动时间:2015年5月24日10:30-12:00  

活动地点:斜塘老街一期仁府2楼  

活动内容:  

特别说明:微信报名成功的人员,请于5月24日10:00-10:30分,凭报名者本人身份证件+手机号码至斜塘老街一期仁府2楼进行现场签到,领取礼品后免费入场。活动当天如有未按时签到名额可现场报名参加。  

她是吕成芳,一个痴迷昆曲的江南女子、草根表演艺术家

人物介绍:她被冠以“昆曲清口”第一人,作为颇受好评的昆曲草根表演艺术家,吕成芳演绎的“昆曲清口”已成为人们喜欢苏州、爱上昆曲的又一个理由。她用边讲边演的独特方式,将高雅的昆曲与平民化的清口融合在一起。  

活动预告二  

活动时间:2015年5月24日17:30-18:30、19:30-20:30  

活动地点:一期双亭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