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育儿嘉年华5月29日六大活动奏响儿童狂欢乐园

发布时间:2015-05-27

由苏州市科学育儿促进会支持主办的第5届中国(苏州)科学育儿嘉年华暨婴童产品展览会,将于5月29日到31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闪亮登场,皮影互动剧场,权威专家育儿讲座,欢乐气模城堡,动漫COSPLAY嘉年华,千册儿童图书免费阅读,品牌婴童产品特卖,缤纷多彩的活动一网打尽,让宝贝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皮影互动剧场-----让宝贝们当一次皮影戏小演员  扯起幕布,支起高灯;拉起四弦,敲起梆子;打起驴皮影.皮影戏来啦!皮影戏又称为影子戏,是中国汉族民间广为流传的传统艺术。皮影戏儿童剧场,一个奇妙而绝佳的创意,一个由童趣开启的灵感世界。现场有民间老艺人教小朋友学习皮影戏表演技法,可以让孩子们当一次小演员,体验皮影戏的表演过程,《鲤鱼跳龙门》、《龟兔赛跑》、《猪八戒背媳妇》,小朋友就是皮影戏的明星,现场一定是精彩连连,精彩不容错过。每场活动坐席有限,小朋友们要赶紧来报名啊,下一个皮影小明星就可能是你哦,电话报名:62804720。  

权威专家讲座-----仁心仁术答疑解惑  当有新生命呱呱坠地时,初为父母该如何为宝宝提供更好的呵护;当宝宝渐渐长大,如何学会科学的养育和护理;当宝宝进入厌食期,如何让宝宝获得更好的营养;当宝宝被湿疹,过敏困扰时,如何对宝宝的常见病进行了解和预防?苏州市科学育儿促进会、优孕课堂联合苏州婴童展组委会特邀苏城各大名医为大家带来专业指导,这些问题你都能在现场得到专业的解答。即刻起,扫微信,输入讲座报名,填写主要信息即可报名成功,现场有超多好礼等你来拿。  

TIPS1.本届婴童展门票免费,欢迎家长们带宝宝前来参观游玩。

2.参观婴童展交通温馨提醒:地铁一号线苏州文化博览中心2号口或3号口出。

乘坐公交2、47、106、108、120、127、156、206、215、219、812、快线2号到博览中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