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艺培训德育基地授牌仪式暨学员书画联合作品展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05

6月1日上午,景城学校—苏艺培训德育基地授牌仪式暨学员书画联合作品展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举行。苏艺培训负责人和景城学校德育处主任致辞并共同为德育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景城学校100余名学生代表参观了学员书画联合作品展。    

景城学校 苏艺培训德育基地的成立,将有利于整合优势资源,苏艺培训将为景城学校学生提供各种教育场所和教育素材,支持学校组织学生来基地开展活动,安排专门工作人员配合学校开展活动,提供展示成果的舞台表演和舞台实践的机会。景城学校还可以利用节假日、学生综合实践活动时间以及班队活动时间组织学生到苏艺培训开展活动,提高学生德育教育水平。双方将不定期开展各项交流活动,共同建设德育基地。    

作为培训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国有培训机构,苏艺培训不仅用心在教学质量上,还特别注重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早在2012年3月苏艺培训场馆投入使用伊始,“苏州工业园区中小学素质教育基地”就挂牌苏艺培训,这标志着苏艺不仅担负着培育大众艺术修养的重大责任,还将“艺术教育从娃娃抓起”作为长久发展目标。景城学校德育基地的建立将促进艺术走进校园,孩子走进艺术,使学生们更好地接受艺术熏陶,培养艺术兴趣。 

景城学校学生和苏艺培训学员的书画联合作品展展出地点位于苏州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后大堂,展期将持续至6月17日,欢迎各界人士前来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