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千市民金鸡湖畔徒步走 健身公益两不误

发布时间:2019-09-02

  8月31日上午,“梦想益行者”阳光城公益徒步活动在苏州工业园区月光码头拉开了帷幕。现场,近千名居民走出户外,亲近自然,参与到公益徒步活动中。
  本次活动由碧桂园集团、国强公益基金会主办,新华日报社苏州分社、苏州日报报业集团共同协办。此次公益徒步主题重点关注城市生活中的人们内心世界,通过一系列有温度的环节,召唤人们心中对企业、对城市、对国家的归属感,实现属于自己的中国梦。
  活动开始前,专业健身教练带领选手进行赛前热身,带动现场氛围和参赛者热情,在全员热身之后,所有参与者各就各位。随着发令号声,徒步环节正式开始。此次徒步的环金鸡湖健身步道是苏州最美健身步道之一,此次公益徒步活动全程共6公里,沿途设置3个补给站。活动集休闲、观光步行为主,兼顾缓跑,不但让参与选手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还能享受风吹过耳边自由的感觉。主会场安排碧桂园物业团队,为完赛选手提供水和食物,并协助安保做好当天安保工作。
  据了解,此次公益徒步活动与对口的公益机构合作,现场对机构提供的物品进行义卖,所得善款用于关爱孤独症家庭事业。此外,活动现场展示和科普了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大家正确认知垃圾分类;现场设置的扶贫展销摊位也有物品进行义卖,创新公益扶贫模式,号召全民齐参与。


记者 王安琪
《苏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