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苏州“品博会”11月金鸡湖畔启幕

发布时间:2019-09-16

9月6日,2019中国(苏州)国际品牌博览会新闻通气会在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据悉,本届品博会将于11月22日至24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以“品牌引领生活”为主题,以“提升品牌价值,创造品质生活”为核心,打造一场品牌盛会。
  本届品博会总会展面积1.8万平方米,共设特色品牌交流馆、生活美学品牌馆、文化旅游品牌馆、健康养生品牌馆、品牌服务馆五大主题馆和一个功能性展区,主要展示与老百姓衣、食、住、行等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品牌产品。其中,特色品牌交流馆将展示品牌成果、各类获奖品牌、各地区城市特色品牌和国际高知名品牌等;生活美学品牌馆将展示生活日用、原创设计、时尚服饰、智能居家、科技数码、教育培训等;文化旅游品牌馆将展示文创产品、酒店民宿、特色非遗、传统工艺等;健康养生品牌馆将展示养身保健、运动体育、养老服务、科技医疗、农产品、老字号等;品牌服务馆将展示银行、证券、创投、电商、商标注册、知识产权保护、营销品牌策划等。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品博会增加了“国际”两字。这一细节的变化,预示品博会升级为2.0版本。升级后的品博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在展示结束后,将通过“品牌联盟”持续为参展企业服务,实现不同区域、不同品牌产业间的互通互联、上下产业链对接。此外,苏州深化商标品牌战略实施,大力提升商标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全市品牌发展呈现“量质齐升、内外并进”的良好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