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诞生!2019奥体杯五人制足球联赛12月7日完美闭幕!

发布时间:2019-12-13

微信图片_20191213191855.jpg

2019奥体杯五人制足球联赛由苏州市足球协会、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宣传部指导,苏州奥体中心主办,江苏苏超体育全程策划执行。

微信图片_20191213191905.jpg

自9月开赛以来,由32支成人精英队,四个组别同场竞技,12月7日,跨越秋冬两季的2019奥体杯五人制足球联赛,在苏州奥体中心顺利闭幕。虽然决赛当天寒风瑟瑟,但球员们都准时到达比赛现场。而曾被国家队和悉尼FC等多支职业足球俱乐部使用过的苏州奥体中心训练场,也因为2019“奥体杯”五人制足球联赛的决赛显得格外耀眼。




随着哨声吹响,巅峰对决就此开始。毕竟是冠亚军争夺战,比赛之初就相当激烈,卓越FC队的球员飞驰在球场上,展开猛烈的进攻,连进3球。而后,地贝橙开始发力反攻,踢进2球。双方球员在球场内你来我往的奋力拼搏,但终究没能进一步缩小差距。最终卓越FC力克地贝橙,夺得本届奥体杯冠军。当然,三四名的比赛在地贝蓝与江苏海洋大学苏州校友队之间展开,为大家贡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对攻大战。最终地贝蓝战胜了江苏海洋大学苏州校友队,拿到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比赛结束后,闭幕式在苏州奥体中心训练场开始。在令人热血沸腾的旗舞表演后,领导们为获胜球队颁发了奖牌和奖杯。

微信图片_20191213191926.jpg

最后,2019奥体杯五人制足球联赛在苏州奥体中心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清先生宣布中完美闭幕。至此,2019奥体杯五人制足球联赛圆满结束!感谢所有参与球队,用勇气、智慧和汗水,为我们展现了足球这项竞技运动的无穷魅力!2020年,让我们继续相约绿茵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