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芝加哥》金鸡湖畔连演六场

发布时间:2019-12-23

12月19日,历经近45年仍在全球范围内火爆上演的殿堂级音乐剧《芝加哥》登陆苏州,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火热上演。该剧将持续演出至12月22日,在金鸡湖畔连演六场。
《芝加哥》是百老汇和西区历史上演出时间最长的美国音乐剧,改编自上世纪20年代轰动一时的真实事件。自问世以来,《芝加哥》以其高超的艺术质量和强烈的表演风格,收获了超过50项重要奖项,包括6座托尼奖、2座奥利弗奖、1座格莱美奖、2座英国电影学院奖和6座奥斯卡金像奖等。迄今为止,《芝加哥》的演出足迹遍布全球490多个城市,共上演超过32500场,观众逾3100万。
在《芝加哥》巡演导演达伦·格里夫看来,《芝加哥》之所以经久不衰,不仅在于经典的百老汇歌舞,更在于其故事和人物,以及时至今日依旧能引发观众和社会的思考。“《芝加哥》一针见血地表现了一个时代的腐朽不堪。它用一种娱乐性的方式,大胆先锋地开启了‘讽刺现实社会,披露真实人性’这一更深层次的挖掘,讽刺当时社会‘纸醉金迷、娱乐至死’的病态之相。”
今年,苏州文化艺术中心持续耕耘演艺市场,全年重磅引进《摇滚学校》《罗密欧与朱丽叶》《妈妈咪呀!》《芝加哥》《贝隆夫人》等五部经典原版音乐剧,共计演出36场。苏州观众不出国门即可欣赏到高水准原版音乐剧演出,体验世界顶级音乐剧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