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在交响乐中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叭~

发布时间:2019-12-26

还有一周,就到2020年啦!就在今晚,音乐会就要开演啦!


不知不觉,又一年进入了尾声,在这个特别的时刻,我们需要做一些充满仪式感的事,来告别旧岁,迎接新的自己。不同于喧嚣的狂欢现场,古典音乐带给我们的是回归音乐本身的初心,这个2020年,不如与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一起辞旧迎新!


 

屡获荣誉的——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

 

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NSOU)是东欧知名的交响乐团,1964年,根据乌克兰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最高议会决策,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被授予“荣誉交响乐团”称号。

 

悠久的历史更是让他们沉淀下来许多作品,自1993年以来,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已发行了100多种录音,其中包括乌克兰和国际曲目。这些录音大部分都获得了国际最高赞誉。

 

 

经验丰富的乐团指挥


本次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访华,将带来三个系列的新年音乐会。本次来苏的指挥是NICOLA GIULIANI尼古拉·朱里亚尼。作为中国国家大剧院NCPA的常客,他早年在意大利巴里的普契尼音乐学院学习指挥,随后参与了众多指挥大师班。尼古拉·朱里亚尼曾指挥众多交响乐团在世界范围内演出。

还曾与布加勒斯特恩奈斯库爱乐乐团、莫斯科广播交响乐团、意大利罗西尼交响乐团、圣彼得堡广播电视交响乐团和基辅的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等一起巡演。

看一场初雪,听一场新年音乐会,你准备好面对2020年了吗?

不如与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2020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


|演出时间|

2019年12月26日19:30


|演出地点|

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


|演出票价|

880/680/480/380/280/100


*建议1.1米以上人士观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