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青峰“太空备忘记”苏州站来啦!

发布时间:2019-12-31

  如果有一场演唱会准备被忘记,防备被忘记。无人可预示的星站记事,修改着过去,修改着未来!你,会不会来?

微信图片_20191231172329.jpg

  这场演唱会将在3月21日唱响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作为2018年才竣工投入使用的甲级体育中心,从硬件设施到座椅分布,都更加符合文化演艺的使用标准,曾作为张学友、李健的演唱会场地,完美配合演出呈现绝佳舞美,相信这一次苏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也可以给吴青峰苏州演唱会的现场观众带来绝佳体验~

  11月23日,吴青峰首场个人巡回演唱会《太空备忘记》高雄巨蛋首航登场,灯光下,吴青峰以纯白服饰现身,即兴泼墨行动艺术象徵创作人生,完美演绎从学生时期至今20年以来的吴青峰创作光谱。

微信图片_20191231172322.jpg

  12月6日开演的内地首站上海站,两天演出吸引了三万多名观众到场,火爆程度非同一般!!歌迷朋友们赶快定好闹钟,不要错过2020年3月21日的苏州,让我们一起进入吴青峰的太空世界,感受“宇宙最强音浪”。近期发行的首张专辑《太空人》,吴青峰参与了绝大部分的词曲创作,一经发布就获得乐评人的一致好评和粉丝歌迷的热烈称赞。这次,吴青峰以新专辑为起航地,精心打造这场出道15年以来首次个人巡演“太空备忘记”。为给现场所有粉丝一场人生难忘的视听盛宴,青峰这趟“首航歌单”事先准备可说下足了功夫,为了呈现近二十年的创作历程,在曲目选择和舞美灯光设计上,跟工作团队反复沟通了好多回,更逗趣分享说过这歌单唱完一轮后,会撕心裂肺,唱到发疯。

  这场充满吴青峰个人符号的演唱会,将打破传统演唱会模式,以剧场式的舞台呈现,翻玩流行演唱会既定规矩,在不规则的多维空间表演舞台中,呈现这个号称是“吴青峰自传式的演唱会”。“太空备忘记”将使用四面台,以剧场式的舞台呈现,不仅有能随情境合体或分离做变化升降的块状舞台,现场更前卫地打造出“三切割前卫剧场式舞台”, 使用大量“冰屏”设备,打造演唱会有史以来最长的“光凋走廊”。2020年3月21日,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亲身体验这场奇妙的“太空之旅”,切身感受吴青峰这位灵魂歌者的音乐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