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足协超级杯震撼来袭,开年大戏你准备好了嘛?!

发布时间:2020-01-09

微信图片_20200109093420.jpg

  2020足协超级杯来啦!新年伊始,气象万新,小奥为您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与此同时,开年大戏重磅来袭!


  有人说中国国家队,一半的强将汇聚于此。也有人说,他是一位常胜将军,TA就是广州恒大淘宝。2019年,广州恒大获得该年度中超联赛冠军。至此,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已获得八次中超联赛冠军,是获得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冠军次数最多的球队,并获得四次中国足球超级杯冠军、两次中国足协杯冠军、两次亚冠联赛冠军 。国脚郑智、国家队球员张琳芃、冯潇霆、韦世豪、艾克森、郜林等,广州恒大淘宝可以说汇聚了中国足坛的精兵悍将,加之强有力的外援,实力超凡。而本次对阵足协杯冠军上海申花,更像是宿命对决。众所周知今年中超决赛广州恒大力克上海申花拿下了中超冠军。这一次再度相遇在足协超级杯,又怎会不是一场龙争虎斗呢。

微信图片_20200109093432.jpg

  若论中国足球联赛里老牌的球队,那这支球队定然有名,TA就是上海申花。时隔两个赛季,申花凭借在足协杯赛场的弯道超车豪取三年内第二座冠军,同时也是球队历史上第三次夺得该项赛事桂冠。2020年申花将再次回归亚洲赛场,开启新赛季亚冠联赛的征程。在联赛之初,频频失利的上海绿地申花令广大球迷惋惜,甚至有不少人都以为这样状态的申花,说不定要被降级。但这只坚韧的老牌球队咬牙走了过来,一次次逆袭,最终拿下足协杯冠军。当主帅崔康熙成为申花的掌舵人,我们有理由期待在比赛中这位亚冠冠军主帅将带给上海申花新的突破。

微信图片_20200109093438.jpg

 

  起死回生的足协杯冠军申花,碰上汇聚半个国家队精英的恒大,两队奇妙的化学反应,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热爱足球的你,怎能错过!比赛门票1月8日10点58分正式开售,门票售价分别为A类480元、B类380元、C类280元和D类180元。A类双人套票,现价880元;A类三人套票,现价1280元;B类双人套票,现价680元;B类三人套票,现价980元。广大球迷可以登录大麦网进行购票或关注苏州奥体中心服务号了解更多门票信息。

微信图片_20200109093426.jpg

  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创始于1995年,是一项由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足球俱乐部赛事,在联赛每个赛季结束后的年末或是新赛季开始前的年初举行。比赛由前一赛季的中国联赛冠军对阵中国足协杯冠军,现采用单回合制,若两队在常规时间内打平,则直接进入点球大战。中国足球超级杯的结束标志一个赛季的真正结束和新赛季的开始。

  2019年起,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连续三年落户在新时代集团旗下的苏州奥体中心,为广大苏州市民提供了国内顶尖赛事的观赛机会,也向广大前来苏州观赛的朋友展示了苏州体育文化生活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