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巍“无尽光芒”全国巡演2020年首站苏州站震撼来袭

发布时间:2020-01-10

  微信图片_20200110161308.jpg

  许巍“无尽光芒”巡演自5月18日从深圳启航,历经福州、杭州、上海、南京、合肥、成都、昆明、济南、天津、郑州11座城市,以全部提前售罄的纪录完成了2019年的所有巡演场次。在许巍和团队短暂的休整之后,“无尽光芒”巡演即将再次启航,2020年的首站将于4月11日来到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

微信图片_20200110161311.jpg

  在我们刚刚跨入2019年的时候,在《无尽光芒》新专辑首唱会上,许巍向音乐朋友发出了“15城之约”;随后的5月18日,巡演从深圳启航,音乐朋友们当天下午开始就欢聚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外合唱许巍的经典音乐作品,期待演出开始;


  5月25日在福州站,全场的音乐朋友齐声合唱《旅行》,许少年被歌声触动露出了开心的微笑;6月29日在上海站,许巍在演唱《喜悦》时全场乐迷被音乐感染,自发亮起手机闪光灯互动,现场化作一片星光的海洋;7月21日成都站演出当天恰逢许巍的生日,“机长”李延亮在《世外桃源》开始前领奏生日歌,全场齐声合唱为许少年庆生……还有很多这样的瞬间保存在每一位曾莅临“无尽光芒”巡演现场的音乐朋友记忆中,大家在朋友圈、微博分享的温暖画面早已不计其数。回首“无尽光芒”巡演,到现在不觉已走过11座城市,与近10万音乐朋友在各地相聚,大家一起玩、一起唱,同享音乐带来的快乐和温暖。每一次巨大的彩色翅膀伸展、万花筒张开、蓝莲腕灯亮起的时候,大家把自己投入音乐、融入彼此;每一场演出完成后,大家带着满足的笑容把音乐的无尽光芒带回各自的生活。正如许少年此次巡演的初衷:希望巡演变成所有音乐朋友共同的聚会,希望所有人玩得开心。

微信图片_20200110161319.jpg

  带着这份初衷,2020年初许巍将携“蓝团”全班人马,再次于春光明媚中启程,来到美丽的江南水乡苏州开启全新一年的巡演之旅,四月的苏州本就是一片动人的美景,同时有音乐的陪伴一定会让这个春天更加难忘。这座城市与生俱来的美与温柔,与许巍想要在歌曲里表达的内容高度契合,许巍用最简单的歌词和旋律触动你心中最柔软的地方,而苏州天然去雕饰的美景,相信更能唤醒你内心深处对于宁静与自由的向往。在苏州感受无尽光芒,不辜负这大好春光,4月11日,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让我们共同期待“无尽光芒”巡演新年的再次启航!

微信图片_20200110161323.jpg
  2020年许巍“无尽光芒”全国巡演音乐之旅还将在苏州之后,继续前往太原、武汉、北京3座城市,与音乐朋友们再次相聚,共同创造更多珍贵的音乐回忆。也请各地的音乐朋友关注主办方永乐演艺,我们将第一时间与大家同步巡演的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