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旅游景区品牌影响力发布 金鸡湖景区登上“金榜”

发布时间:2020-01-19

在日前于北京举行的2019中国文旅品牌影响力大会上,金鸡湖景区和故宫、黄鹤楼等全国知名景区登上2019中国旅游景区品牌影响力金榜。

微信图片_20200116114248.jpg

本次评选结合行业数据、专家评审及媒体投票等,聚焦国内文旅产业优质资源,通过评选优秀文旅品牌,树立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标杆,以推动文旅产业品牌建设向纵深发展。

近年来,金鸡湖景区在提升管理科学性、产品独特性、文化吸引力、服务满意度等方面水平持续发力,不断锻造“金鸡湖景区”品牌。通过持续强化5A质量监管、安全联动、内控管理,持续提升景区环境质量与管理水平。同时,不断丰富和提升景区服务范围及内容,金鸡湖半程马拉松、端午龙舟赛、帆船赛、旅游购物节等节庆活动持续在金鸡湖畔举办,景区更创新推出“艺江南”金鸡湖景区文化消费月,全面提升游客消费体验。此外,通过党建+志愿的形式升级服务水平、旅游+金融融合创新等途径,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中实现协同并进。

微信图片_20200116114332.jpg

除本次入选品牌影响力金榜外,2019年景区先后获评苏州市最佳旅游咨询服务机构、中国旅游景区协会“旅游+金融创新示范景区”、苏州市体育旅游示范基地、江苏省最美跑步线路、文旅部江苏培训基地优秀现场教学点、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消费便利度指数——全国5A 免费景区30强等荣誉,“金鸡湖景区”品牌含金量不断提高。


驻园区首席记者 董捷 通讯员 金萱
《苏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