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会展行业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6

近日,苏州市会展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在苏州太和会展中心顺利召开。苏州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顾滨、服贸处处长赵佑宏,苏州市会展行业协会会长查炜琮、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丁尉,苏州市会展行业协会副会长、理事单位代表和秘书处工作人员4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苏州市会展行业协会会长查炜琮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123110730.jpg


苏州市会展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丁尉代表协会做了苏州市会展行业协会2019年工作报告,他从积极推动全市会展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提高苏州会展的整体实力、为行业转型升级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群策群力创新苏州会展宣传推广新模式等八个方面回顾了2019年苏州市会展行业协会的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123110736.jpg

苏州市会展行业协会办公室主任余荣向理事会报告了2019年协会的财务收支情况。

各个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就2019年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随后,各副会长、理事单位也积极踊跃地讨论了协会2019年工作总结,并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与期望。

会议上,通过了《关于增补骞腾会展(苏州)有限公司为苏州市会展行业协会理事单位的提案》以及新入会员名单。

查会长在总结中就协会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及良好的运作,从协会活动常态化、培养优秀会展人才、继续打响全国知名度等多个方面对如何确保苏州会展协会长久、有序、规范、合理运作和发展进行了阐述并提出要求,他希望多渠道开展协会工作,全面提升协会服务能力和水平,同时,他希望各个单位能够认真履行好各自的职责,发挥各自应有的作用,支持协会工作。

苏州市商务局顾滨调研员对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给予回答。顾滨表示,2019年苏州会展企业在大力开拓市场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2020年,在四大国家政策的叠加下,苏州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协会与企业再接再厉,不忘初心,进一步地完善和提升自身建设,为推动本市会展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上,各副会长、理事们热情、踊跃,就如何促进苏州市会展业进一步的发展,扩大影响力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会议总结了以往的成绩,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思路,取得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