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览盛景,在金鸡湖畔遇见春暖花开

发布时间:2020-03-04

春暖花开,金鸡湖面的风吹过,携带岸边的青青草味儿。这是冬天远去的讯号,也是春天回归的讯号。

1.jpg

金鸡湖四时之景不同,即使是“朝而往,暮而归”,得到的快乐收获的乐趣也不同。而金鸡湖的春天,最不容错过。

2.jpg

我们盼望春天的到来,不仅是盼望万物出新、满眼新绿。更是希望,没有人被留在过去那个冬天。


寻觅时光

留恋上一个春天。坐在月光码头的座椅上,面朝金鸡湖,听到的水波荡漾的声音,即使不细看,慢慢听,缓缓流淌的绵长幽柔,孩童走过,带几声清脆婉转的歌声。一瞬间袭击了心底的温柔。

3.jpg

金鸡湖的春天,各种悦耳的声音纷繁跳跃于心间,共谱一首“春季浪漫之曲”。这叩开心门的声音,在你耳畔轻轻跟你说:“嘿,这个春天来了”。

意思是,可以看到行人跳跃的步伐,这是青春的活力,是欢乐与好奇的年纪;意思是,可以吃到春季时令美食,馋的不由得吞咽了口水,是口感与鲜美的满足。春暖花开,奔你而来了。

每片树叶每朵花都有自己的高光时刻。一帘烟雨落下又放晴,一缕阳光东升又西落。好多好多美妙的瞬间,在春季不经意的闪过你的眼。

 4.jpg

桃花岛上的桃花开得灿烂,好不美丽。春天短暂,在闲暇片刻走上两公里,也就能感受到这满满春色。一支颜色鲜亮的花、大片绿色的草坪及绿雕,都是春天的印记。

而天气晴好的时候,湖畔那些颇有趣味的雕塑,成了游客别具一格的打卡地,小朋友们模仿雕塑的姿势,闹着让家长们帮他们拍照,嬉嬉笑笑,童趣无限。

6.jpg

像是金鸡湖景区的守护者一样,这些雕塑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为市民、为游客“站着岗”,也像是无数个为这次疫情奔赴一线的英雄们一样,默默守护,等待一个春暖花开,等待阳光刺破阴霾。


静待企盼

春回大地,万物苏醒。我们充满了对新一年的企盼。

7.jpg

有人爱金鸡湖景区的车水马龙,那是朝着国际范儿迈进的步伐,带着快速、奋起、发展的节奏。

也有人爱金鸡湖景区的水天一色,那是保留江南水乡的温柔韵味,有着闲适、静谧、安逸的步调。

即使现在还不能外出赏景、好友相聚,但请相信,马上,我们就将相聚。现在,在春光无限的金鸡湖畔,我们邀您以这样的方式,来相聚。


云游赏景

待疫情散去,我想去金鸡湖畔,寻觅春天,感受春天的气息。

11.jpg

待疫情散去,我想到环金鸡湖步道走走,观临水而架的桥,走开阔敞亮的路,观平地而起的建筑。

22.jpg

待疫情散去,我想去湖畔看一场日出日落。晨起,暮归。看一轮红日升起,洒下道道金光,驱散迷雾。看夕阳渲染云彩,交接白天与黑夜,为金鸡湖披上薄如蝉翼的金纱。

33.jpg

待疫情散去,我想陪伴家人去文化艺术中心看一出舞台剧。看层层变化的情节、细腻有神的表演,听阵阵掌声与笑声。

44.jpg 

待疫情散去,我想和朋友去诚品书店静闻书香。翻阅墨香四溢的读本,遨游于知识的世界,反复咀嚼,感受回味。

55.jpg

待疫情散去,我想去新光天地疯狂购物;想去凯悦酒店美餐一顿;想去国际博览中心观展;想去东方之门上品一杯下午茶;想去苏州中心体验各种黑科技;想去国金中心拍照。

66.jpg

......

33-2.jpg

想在这个春天,与金鸡湖景区相聚。

而金鸡湖景区也在这个春天等着你,带你走过这个春天,带你携手走过这个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