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公堤美食“复工”攻略

发布时间:2020-03-04

疫情还未过去,但我们对美食的渴望已亟不可待,本期这趟美食列车来到了李公堤,李公堤已经营业的餐厅和马上恢复营业的餐厅,看这一篇就够了!


1.jpg

 

李公堤

作为金鸡湖景区十大景观的李公堤,是金鸡湖中唯一的一条百年长堤,全长1400米,李公堤通过"桥堤文化""湖滨公园"把金鸡湖的水、绿与姑苏的文化结合在一起,将金鸡湖与现代多元风情、历史与现实、休闲旅游与商业有机地组合起来,是广大市民游客享用美食和旅游观光的好地方。


1-2.jpg


金鸡湖君根据大众点评李公堤商圈的美食榜单,经电话确认后,整理了这份已经复工营业的餐厅名单,及还未营业复工的餐厅名单,请注意查收!

1-3.jpg

 

复工营业餐厅

青鹤谷

地址:李公堤三期21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11:30-14:00 16:30-21:00、周六至周日:11:30-21:00

堂食限2


2-1.jpg

(图片来源:@流年依旧)

坐在二楼也能直面金鸡湖的韩式烤肉店,店内会送很多免费小菜,烤肉的肉质鲜嫩,不用自己动手,服务员会替大家烤。

 

OMBRA湖影

地址:李公堤路56

营业时间:11:00-14:00  17:00-20:00

堂食限2人;外卖


2-2.jpg 

(图片来源:@chocolate_0816

非常适合情侣约会和庆生的一家餐厅,独栋的楼房和落地玻璃窗,让吃饭变得有仪式感,战斧牛排是店内的招牌。

 

坚永榴莲

地址:李公堤三期10

营业时间:9:00-17:30

自提;外卖


2-3.jpg

(图片来源:小娴贵人)

以猫山王榴莲为主,各类榴莲饼、榴莲千层、榴梿冰淇淋等周边产品应有尽有,榴莲控赶紧收藏一下!

 

塔薇花园

 地址:李公堤四期一栋

营业时间:11:30-21:30

堂食限2人;外卖


2-4.jpg

法国鳕鱼、意式荟海鲜、季节生蚝、鹅肝汉堡、榴莲薄饼......菜品如同环境一样精致!

 

金海华 SHOW

地址:李公堤路02B

营业时间:11:30-14:00 17:00-21:00

堂食


2-5.jpg

(图片来源:@hanyingfeifei

入选黑珍珠一钻餐厅的金海华·SHOW,将当季本地的各种食材完美融合,呈现出传统美食的新一面,拓展了苏帮菜的想象空间。

 

量子制造

地址:李公堤路李公堤一期6

营业时间:12:00-20:00

堂食


2-6.jpg

大名鼎鼎的量子制造·元,不仅有创意无限的菜品,就连下午茶的甜品也是十分精致有巧思的,环境很适合拍照,十足的小资情调。

 

VELLUTO 意大利餐厅

地址:李公堤46号楼1-12-1

营业时间:周一到周五:12:00-20:00 周六至周日:12:00-21:00

堂食限4人;外卖


2-7.jpg

(图片来源:@樱姑娘来了)

浪漫的意式餐厅,传统经典的意面、牛排、鹅肝等菜品不踩雷,这里经常有外国友人光顾。

李公堤这些已经营业的餐厅赶紧收藏一下,未营业的餐厅也会陆续恢复营业。

想见你!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