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小站”让爱在金鸡湖畔蔓延

发布时间:2020-03-16

一个无人值守的“温暖小站”,一些免费的事物和饮料,一份丰隆汇对苏州这座城市的绵薄之力,在金鸡湖畔让温暖蔓延、让爱蔓延。

1.jpg 

金鸡湖景区除了带给广大市民游客奇丽的感官之旅之外,在特殊时期,金鸡湖景区还展现了浓厚的人文情怀,让春风送暖、情满湖畔。为致敬疫情期间为抗“疫”做出努力和贡献的一线工作人员,金鸡湖畔有这么一座让“逆行者”们免费领取食品的“温暖小站”,我们启动“温暖小站 让爱蔓延”特别企划,让这些美丽的“逆行者”,品尝暖食,感知温暖。

 2.jpg

“温暖小站 让爱蔓延”特别企划

 

中午正值饭点,肯德基的汉堡、双丰园手工水饺热气腾腾的饺子、鸭掌柜辣卤的秘制辣卤、余阿姨凉皮的酸辣粉......食物的香气四处飘逸,馋的人垂涎三尺,这些免费的食物和饮品都是送给在疫情期间仍然奋战在一线岗位的外卖小哥、快递员、交警城管、环卫工人。他们守护着广大市民游客的健康,而他们更值得我们大家尊重和爱护。

 3-1.jpg3-2.jpg

走过路过的爱心顾客也纷纷点赞:“一场疫情真的是伤到了好多人,至少在这里我们感受到了温暖”。温暖小站的工作人员对环卫阿姨说,阿姨你随便拿你喜欢吃的,她有点不好意思拿,于是商场的负责人赶紧上前派送,那一刻大家的心是暖暖的。

4-1.jpg4-2.jpg 

环卫工人小心翼翼拿着盒饭不停地说着谢谢 ,快递小哥说好久没吃饺子了!谢谢你们!可爱的双丰园水饺老板跑来说到,放这里的水饺有点冷了,来我们店里,我给你重新煮一份热的水饺吧。

 5-1.jpg5-2.jpg

站在这个小站前,听到最多的三个字就是,谢谢你。其实,最应该感谢的是你们。 谢谢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你们是每个人心中的英雄。 谢谢外卖小哥、快递人员、警务人员、环卫工人,谢谢你们在疫情之下保证城市正常运转,护卫城市、维持市容整洁,解决我们饮食和物资运送。你们都是这座城市最可爱的人。 

 

你把安心送给TA,我把温暖递给你,让我们一起接力起来,让个这个无人值守的温暖小站出现在苏州的各个区域,温暖苏州这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