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购物+夜购,整装待发享受短途之旅

发布时间:2020-03-27

踏青购物好时节,苏州奕欧来开启非凡折扣季

凛冬已过,2020年的春天如约而至。作为开春后的第一个小长假,许多人都期待趁着清明假期重启旅行计划。古人云长洲苑绿柳万树,正是对苏州春景美好的诠释。宅家多日后,趁着微风不燥阳光正好,走进自然风光旖旎的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寻找别具一格的春日景象,纵览近130家国际品牌的春季新品,解锁2020第一波春季穿搭,在这个春天美出新高度。


1.jpg


位于阳澄湖畔的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是“比斯特购物村系列”在中国的首家精品购物村,优越的自然风光、中式与欧式精致融合的建筑以及便利的交通,为假期提供了理想的度假之地。苏州奕欧来拥有旖旎的自然美景和令人陶醉的静谧湖光,在享受购物之余看花木抽出新芽,柳色染过春水,是享受亲近自然的美好假期的优选之地。不仅如此,购物村在建筑设计上融汇了原汁原味的威尼斯元素和独具匠心的苏州传统建筑风格,行走其间,如徜徉在现代感十足的园林美景中,移步易景间,便可感受到初春时节才有的诗意江南的美好画面。


2.jpg 

2020年的早春潮流趋势充满了知性浪漫和活力四射的色彩,将春天的生机表现得淋漓尽致。327日至46日,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一年一度“非凡折扣季”盛大开启,欣赏了美好春日景色后,不妨将赏心悦目的春季色彩带回家,众多一线大牌和潮流新品的春夏精选等你发现!种草已久的包包、亟待焕新的春装……终于迎来入手好时机!


3.jpg


 微信截图_20200327093100.jpg


这个春天在殷殷期盼中来临,温软的微风和灿烂的花海一如我们想象中所有关于春天的美好样子。被意外按下了暂停键的旅行计划得以重启,而对于时尚、艺术和爱的美好期待,正是让我们再一次出发的理由。清明时节,春意盎然,天气清朗,目光所及之处,一派生机勃勃之景,走出家门用身体去感受新生的愉悦,赏一次春光,享一次春景,购一份春礼,品一份春味,在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享受周末的短途之旅,继续坚定不移地热爱生活吧!

6.jpg

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五:10:00-20:00

周六至周日以及清明节假日:10:00-21:00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唯亭阳澄环路969


夜购:夜晚shopping才过瘾

白天在如花似锦的奕欧来购物,晚上来金鸡湖畔体验金鸡湖“夜生活”,过足夜购shopping隐。金鸡湖畔号称“商业巨无霸”的圆融时代广场,是集零售、餐饮、娱乐、商务、旅游、休闲、文化等元素为一体的大规模、综合性、现代化、高品质的苏州首座城市及“商业综合体”,是苏州市域CBD的商业中心和华东地区具有影响力和商业价值的品牌街区。


夜购1.jpg


有别于传统城市综合体的新形态,开业两周年的苏州中心,形成辐射带动城市经济、孕育城市活力生机的"城市综合体",是兼具"包容性""生命力"的城市多功能综合有机体,引领着时尚新消费,兼容国际大牌旗舰、时尚精品、购物休闲、儿童娱乐、文化体验等多项功能于一体。


夜购2.jpg

新光天地、久光百货等大型综合商业体,同样能给你带来“Fun”肆购物的满足欲,刚开业的协鑫广场、坐拥两家酒店的晋合广场,都是购物场所的后起之秀,创新的商业格局和非同一般的体验,引领着金鸡湖畔的生活方式,占据了夜生活的很大一部分。一场下班后的狂欢,极大拉动着夜经济的增长。


夜购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