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开启,文艺即将返场!

发布时间:2020-05-26

快了快了!

金鸡湖畔的影院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啦

部分剧院及文艺场馆已经恢复营业

一场场文艺盛宴,即将重启!


1.jpg


自苏州工业园区“非凡园区YE”暨第四届金鸡湖旅游购物节举办以来,园区按下了城市夜经济活力复苏“快进键”,作为夜经济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各项文化艺术活动成为展示苏州城市形象和丰富市民精神生活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1.苏州文化艺术中心

历经一百多天的静待花开,苏艺影城复业将至,剧院已经回归,影院也即将开放!


2.jpg


01苏交X苏芭 非凡园区YE


3.jpg


➢演出时间

每晚19:30至20:30


演出地点

苏州文化艺术中心正广场


演出内容

苏州交响乐团和苏州芭蕾舞团,积极参与“姑苏八点半”“非凡园区YE”品牌活动,进行公益演出及艺术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苏州这座千年古城的夜生活,增添一抹别样的色彩。这一有意义的活动,还引起了央视关注!


4.jpg

 


02沉浸式感官体验剧《声入姑苏·平江》


5.jpg


演出时间

522日起每周三、五、六、日 19:15


演出地点

苏州状元博物馆


演出内容

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将艺术实验性探索与浸入式戏剧感官体验完美结合的记录剧场作品。演出以姑苏这座城市为背景,用身临其境的声效和音乐设计,给每一个观众带来独一无二的深刻体验!

 


03苏州芭蕾舞团舞剧《罗密欧与朱丽叶》


6.png


演出时间

66日(周六) 19:30

演出地点

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

演出内容

该剧结合中国文化传统元素,巧妙融入具有时代感的中国古典审美观,扇子、伞、戏剧面具,它们时而是舞蹈的表现道具,时而又成为了舞美的意境点缀,观众在动情于莎士比亚悲剧的同时,也品味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风韵,是一部中西合璧的芭蕾舞剧。

 

04罗依尔脱口秀《治愈梵高 再见孤独》


7.png


演出时间

711日(周六) 19:30

演出地点

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

演出内容

罗依尔,策展人、艺术脱口秀创始人、敦煌文化守望者、各大博物馆特邀专家,迄今已举办了600余场演出,旨在让观众在欢笑中爱上艺术。

 


05情迷探戈音乐会


8.jpg


演出时间

718日(周六) 19:30

演出地点

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

演出内容

OUR TANGO乐团是独具东方韵味的新探戈,承袭阿根廷探戈一路发展至20世纪晚期的“新探戈”风格(Tango Nuevo)在此基础上加以多层次挖掘,个性化拓展;一面坚守正统阿根廷探戈风格的演绎;一面力图将探戈的诠释与东方韵味的审美相融合。

 

 

2李公堤


9.jpg


李公堤文化街区向游客展示着金鸡湖景区的文化内涵和底蕴,让人沉醉在艺术品鉴的书画香气之中。

李公堤的各个艺术场馆,犹如金鸡湖景区的文化符号,融进了苏城的人文精粹。现在,文艺盛宴重启,来李公堤享受一场独具匠心的艺术之旅吧。

 

01李公堤第二届苏州街画艺术节


10.jpg


活动时间

530-624

活动地点

李公堤文创街区

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作为今年金鸡湖旅游购物节系列文化艺术活动之一,将邀请中国首位3D画艺术家齐兴华作为本次活动特邀顾问,并邀请不少于7位中国新锐的街画艺术家共同加入,打造一场全新的街画艺术大赏。同时,李公堤还将举办一场大规模的涂鸦互动活动,让更多人可以感受艺术,体验趣味,展示想法。


11.jpg

 


02


12.jpg


51日起,明·美术馆已延长开放时间,将闭馆时间调整至晚间21:00。到明·美术馆开启一段短暂的夜游时光,邂逅文艺佳作,涤荡心灵。用艺术点亮苏城,在艺术的世界里寻找“有趣的灵魂”!


13.gif


54日至620日,苏州市文联新文艺群体联盟与明·美术馆、圆融艺术中心策划推出了8场艺术沙龙活动,往期的吉他音乐之旅、吴静涵笔下的光影世界、魔术小剧场,给大家带来精彩绝伦的感观盛宴,现邀您同乘这趟艺术大巴,共赴这场艺术之旅!


14.jpg


由周安乐与邱洪鸣两位老师带来的“琴与箫的现代对唱”,将开启“明加艺术之夜”的第四站。

“琴与箫的现代对唱”


15.jpg


活动时间

523日(周六)19:00-20:30

活动地点

明·美术馆 多功能厅

参与方式

预约报名人数限30

报名电话:马老师1559900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