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颗螺丝钉,拧在金鸡湖景区的土地上!

发布时间:2020-05-29

党建品牌正式创建和揭牌


image.png

△启动仪式


2020年5月28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市政服务集团第二党支部为加强党员建设,提升党员对人民群众的服务意识,创建了“市政螺丝钉”党建品牌,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以党建引领,集合周边行政单位和国有企业的党支部,于2020年5月28日在金鸡湖春到湖畔广场开展“金鸡湖景区党建联盟单位共建暨环保定向活动”主题活动,党建品牌正式创建和揭牌啦!


image.png

△党建品牌揭牌仪式



园区市政服务集团


园区市政服务集团的主业是市政设施维护,涉及到道路、桥梁、路灯、绿化、雕塑、喷泉等20多个门类的城市设施维护项目。支部的骨干都是奋战在城市管理工作一线的市政工程师,他们也是这个城市的”美容师”、”守护者”和“大管家”,他们拥有像“螺丝钉”一般坚定的信念、坚毅的品格、踏实的作风、钻研的精神、坚强的领导和顽强的执行力。一颗颗小小的螺丝钉默默地拧在我们苏州工业园区的土地上!正是因为他们的专注认真、吃苦耐劳、坚守负责、冲锋在前、甘于奉献,勇于担当,才让座城市平稳、安全、高效、有序的运行着。市政人秉持着“市政服务集团,服务在你身边,点亮城市窗口,创建市政文明”的为民服务理念,勤勉做事、立身为旗,持续为园区的绿化、美化、亮化、环境提升,作出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市政螺丝钉”党建品牌LOGO


支部选择这个党建品牌,一方面螺丝钉与我们的设施维修工作、党员品性有一定的相关性,另一方面也是想自觉地把个人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去,个人服从整体,服从组织,把忠于职守,兢兢业业,干一行爱一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形成独特的“市政螺丝钉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党建联盟垃圾分类宣讲公益活动


image.png

△环保公益签名合影



此次活动,时逢《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施行之际,“苏州工业园区市政服务集团第二党支部”为宣导垃圾分类,倡导环保生活,贯彻落实点亮城市窗口,创建市政文明的主题,主办本次活动,邀请了金鸡湖景区党建联盟单位:金鸡湖景区管理中心、湖东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湖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东吴物业、南林景观、华君物业等单位联合举办。

活动通过环保定向、垃圾分类宣讲、倡议签名等形式,把“倡导垃圾分类、低碳环保生活”作为宣传重点,用维护城市生活环境建设的默默无闻和无处不在的决心,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号召人们养成垃圾分类习惯,积极响应苏州分类政策。将党建工作融入到日常业务中去,为人民服务,为园区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中的环保宣讲、苏州新政、环保答题、分类视频等等,让人真切的感受到“环保真的不能再拖了”。环境保护争分夺秒的警钟应该在每个人的心底敲响。

希望大家今后用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为环保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园区市政服务集团也将不断鞭策自身,带领民众,为环境、为城市基础设施维护不断努力。


image.png


自金鸡湖景区党建联盟成立以来,已经开展过多次丰富多彩、有益有趣的活动。未来,金鸡湖景区将继续利用好联盟党建这个平台,再接再厉,勇攀高峰,争取在党建工作上取得更大更优异的成绩,党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排版 | 金鸡湖君

文案 | 市政服务集团

图片 | 市政服务集团、深度苏州CITYSUZ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