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园区YE里的儿童世界,太好玩儿了!

发布时间:2020-06-01

今天就是儿童节!孩爸孩妈们打算怎么给宝宝过?各位大龄儿童准备如何凑热闹?来!来!来!布宝来给你支招!童 趣 园 区,宠你,不遗余力!!


姑苏八点半之非凡园区YE·暨第四届金鸡湖购物旅游节


1.jpg


李公堤


- 食欲长久 -


使用时间:6.19-6.30

抢购方式:大众点评每日10:00开抢

兑换地点:四期客户服务中心(柑苔旁边)


套餐1折抢,享美食不止7折!

① 6.19-6.21,星巴克、捞王、大将汤、浅草…10+商户经典套餐1折起。

② 6.25-6.27,69团100元,450张限量抢购!


- 童趣李公堤 -

① 胡桃里,5.30-6.1,拒绝长大,与你“童”在,玩游戏赢豪礼,14岁以下儿童到店享受专属优惠,风致酒吧街区。

② 枪馆1号,5.30-6.1,气枪体验课61元/课时;6.1日,限时61折,风致酒吧街区。

③ OTTO2,神兽出征,开学疯抢,12课时仅售1880元。

④ mammamia,6.1当天16:30-17:30,披萨diy,120元/位,李公堤一期。

⑤ 韩国童感,6000元+61元得礼包(含三套造型),李公堤三期;

⑥ 萌小主,5.24-31,卖萌节,千元礼包,团长拼团;精品特惠体验套餐 899元(仅限新顾客抢购);李公堤四期。




圆融时代广场


- 初夏YE集市 -


时间:6.5-6.7每日11:00-20:30

地点:圆融时代广场西街


50+特色品牌摊位,3场特色互动活动,以绿色、健康、运动为主题,由七大绿色健康方式+三大活动版块组成,穿插互动活动“草地音乐会”、“运动轻课堂”等,打造时代向往的生活体验。



3.png


带着小孩也没关系,时代广场里的麦鲁小城,玩具反斗城等通通有六一优惠!



麦鲁小城

5.30-6.1,现场购票赠送50元代金券,购卡赠送文具大礼包。


玩具反斗城

5.30-6.1,星卡会员单笔实付满两件且金额满888元或以上立减128元。


全家N5

6.1当天带小朋友(14岁以下)来全家消费满35元(不含代收代售充值香烟业务)即可免费获得tokidoki盲盒钥匙扣一个,每店限量16个,赠完即止。


卡通尼

5.30-6.1日,充值活动套餐,免费送玩具。 




圆融星座购物中心


- 大孩童 趣不同 -


时间:5.30-6.1

地点:星座1F服务台


满额赠礼:消费满99元凭小票即可参与抽奖领取融小花IP周边或礼品一份,每日限量100份,抽完为止。 

小花礼遇:上传和商场内融小花的合影参与活动可领取融小花玩偶一个,共计50个,领完为止。


- 9.9福利GO -

时间:6.6每天10:00开抢

使用时间:6.6-6.30 

领取地点:星座1F服务台兑换纸质券  

大众点评9.9元购买价值90元福利权益包,内含5张超值福利券:小餐30减10券*2、饮品10元立减券*2、零售300减50券。共计800份,抢完为止,每个id最多抢购3份  




文博旅游


伴随着初夏的到来,也拉开了清凉夏日的序幕,想和家人朋友打卡游船水上咖啡?那就来金鸡湖水漾CAFÉ! 午后手捧一杯咖啡,在船上欣赏月光码头上的异域风情,橘红色的欧陆小镇倒映在金鸡湖中,270度的湖景视角,感受身于城市的自然超脱。

4.jpg


当然,金鸡湖的夜景也是美轮美奂,湖水由碧绿到蓝到幽暗,仔细凝望便能感受到光线作用下波光粼粼的美,浪漫的你一定不能错过,一起登上非凡园区1号船,感受园区魅力!


4.png



星悦汇


- 扭蛋研究所-超级扭蛋机 -

时间:即日起-6.21

地点:星悦汇L1中庭


小朋友为之着迷,大朋友为之疯狂的扭蛋机来咯!星悦汇扭蛋研究所,小小的扭蛋扭出超值大奖!拿上游戏币,转动,咔擦,那你爱的系列全都有!


7.gif


超壕奖品在召唤你!BOSE无线耳机,摩飞锅,MAC限量口红……这一次统统给它扭回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星海生活广场


- 星动初夏好物集 -

时间:即日起-6.9每天10:00-21:00

地点:星海生活广场北区一楼广场



星动初夏好物集,在星海生活广场北区一楼广场惊喜开市!

image.png


在市集累计消费满68元,即可参与中奖百分百的抽奖活动。每天限前200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8.jpg



苏州久光百货


- 六一我做主 -


时间:即日起-6.2


凝聚着爱的食物会成为记忆中的闪光点,长大后再回想,满满都是眷恋的味道~久光快乐儿童节甜蜜来袭,一口甜满整个夏天!还有超值优惠和主题活动,快带着宝贝一起来久光过六一!


9.png




新光天地


- 宴遇姑苏,童心筑梦 -


时间:即日起-6.1


童年像一只纸飞机,装满了糖果,承载了快乐,装着对未来的希冀,保持童心,飞梦未来!今年六一怎么过?来新光天地!畅享甜品美食,趣味游园打卡……欢度六一,遇见童真!


9.jpg


新光天地3F还藏着一家宝藏游乐园——散步的蜗牛,铺满海洋球的滑梯、“逛吃逛吃”的小火车、奇妙百变的黏土……让宝宝们在游乐中发现、创造、成长!


10.jpg



丰隆汇HLCC mall


- 童趣不凡 -


时间:即日起-6.1


夏日折扣季,好物丰抢节,万件超值好物1折起!除此之外还有超多丰享好店,盛大开业,福利享不停!儿童节怎么能少了小孩子的活动呢~童心筑梦乐享丰范,童乐集结给宝宝一个特别的61,2020.6.1,让我们重拾纯真,不忘初心!


10.png



诚品生活苏州


即日起-6.28,在诚品一系列年中钜惠、好物佳品和艺文活动中,体验无忧无虑的日子,不负时光带给我们的感动。此外,还有更多餐饮新柜和菜品上新,以及丰厚的折扣优惠,一起来体验精彩绝伦美食盛宴吧。


11.jpg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