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夜撩人,从黄昏到清晨

发布时间:2020-06-24


园区的夜色,是梅雨季也挡不住的醉人。

本周即将迎来端午小长假你想好怎么度过浪漫的夜晚了吗?


1.jpg


夜 游 湖--“非凡园区号”豪华夜游


2.jpg


你可曾想过前一秒还在车水马龙的金鸡湖边流连于岸边热闹的都市生活下一刻就登上了水上私密空间远离城市喧嚣围堵感受清风佛面的呢喃,借着苏州市大力发展夜经济的契机,园区全新推出了“非凡园区号”豪华夜游项目,让来园区旅游、游玩的人们,能在金鸡湖上得到“独一份”的享受。”


3.jpg


  这只船不仅船体更大,提供的服务也极具特色。现代化的装修风格,配上西点与咖啡,让游客可以在湖面享受美景的同时味蕾也得到满足。每逢节假日,游船上还会有乐队或乐器独奏等表演,增加游客的听觉享受。


4.jpg


  沿途不仅会经过多个地标建筑,如果“巧遇”金鸡湖音乐喷泉,游船还会延长逗留时间,给游客一个独家观景位观看喷泉。而且!这艘船上的游客是可以登上甲板360度无遮掩地观赏金鸡湖四周景色的。
  为了满足大家多元需求,据透露,文博旅游还将推出一艘古色古香的豪华游船,船上的茶点也将以苏州特产为主,表演则会以昆曲或评弹的形式呈现。
  文博旅游目前一共拥有33艘船只可用于游览金鸡湖以及往返金鸡湖湖中央那令人向往的天然氧吧——桃花岛
  目前,桃花岛正处于休整期,预计明年上半年,桃花岛上的夜游项目将正式推向市场,丰富夜游金鸡湖的内容。


夜 美 食--一杯酒肆,半盏姑苏


5.jpg


说到会吃苏州凯悦总是能玩出新花样去年跨界把苏州最有名的面馆开进了酒店今年,在酒店的一楼开出了苏州首家以黄酒为主题的中国酒馆——酒肆。从中国最古老的黄酒文化出发,品味三千年悠长的中国酒文化。从探寻独特的酿造工艺及风味口感开始,颠覆对黄酒的传统印象,这里有酒也有故事。


6.jpg


一碗番茄浓郁的醒酒汤、一盘带壳嗦汁的小海鲜、一口直击灵魂的飘香葱油面,都是搭配黄酒的完美选择。加上三五知己、谈谈说地。


7.jpg


酒肆提供户外生活体验区,低矮木椅、昏黄桌灯、纯白天幕。馥郁杜松子气息的金酒、有态度的单一麦芽威士忌也是餐后的浪漫选择。清爽的夏日特调,或醇厚的闻香净饮,总会在某一阵夏夜的风里,找到记忆中旧时苏州的气息。 

夜 读 书--书香园区越夜越精彩


8.jpg


“非凡园区YE”给城市入夜后的生活提出了新的要求不过园区人的阅读生活早就实现了24小时不打烊。


9.jpg


如今,园区已经在各个方位拥有了7家24小时图书馆,“一馆一品”,每家定位都不同。比如新娄馆主打“家文化”品牌,阳澄半岛馆定位“文旅融合”主题,邻瑞广场馆打造“城市公共书房”,独墅湖馆以“融合学习”为特色,每家都是充分结合区域特色进行资源配置和服务运营。


10.gif


园区24小时智能图书馆将传统阅读服务与高新科技应用成果相整合,实现了2秒人脸识别、15秒借还、30秒办证。在馆内可以体验触控看书、扫码听书、4D观书,充分享受智慧城市建设的发展成果。


11.jpg

 

文化园区夜,阅读正当时。不只是24小时图书馆,园区不少书店更是配合夜经济的发展,延长了营业时间,比如坐忘书房调整到晚上10点,如果有分享活动,营业时间将会更往后延。

“夜读”的兴起,在助推夜经济繁荣发展的同时,也为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都市人提供了一块心灵栖息地,点亮了城市的人文“灯火”,点亮了美丽的园区之夜。

 

路灯、星光、音乐、夜宵、游船

……

园区夜生活给予白天忙碌的人们最真实的情愫

火树银花不夜天,流光溢彩夜辉煌

换个镜头换个心情

睹一番夜色阑珊的风采

逍遥无限地享受这非凡之城的夜色撩人吧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