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把装满我的夏天带回家吧

发布时间:2020-06-24

时间已经到了2020年的六月下旬,夏初已至。

而这个夏天的印记,好像只有被雨打湿的路面可以见证。

没有说走就走的旅行,少了雨后黄昏的街头漫步,就连看个电影也要相隔两三个座位。


1.jpg


6月19日,由园区团工委主办的“青享汇”线下带货活动在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鲜橙广场举办。

苏州新时代文体会展集团团委联合集团文体旅展四大业态及商铺,带去了诸多优质商品并得到了非常积极的反馈。


2.jpg


为了给大家找回美好的夏日记忆,我们准备了很多。金鸡湖游船的优惠票、苏艺影城及苏艺大剧院的优惠票、奥体中心的游泳及羽毛球的超值团购券、博览中心的婚宴特享套餐,等等。


3.jpg


可能,大家对夏天的渴望许久,所以都把自己的“购物车”填得满满的。此次活动总成交数超300笔,每一笔都写满了“我爱夏日长”。

还有很多小伙伴抱怨说没看到预告,仿佛错过了整个夏天。

嗯,没关系。小新一直在这里。

只要能助力你的美好生活,我们都愿意去尝试。


4.jpg



购买游泳券的人和往年的夏天一样多。

的确,如果有什么事可以做一整个夏季,那就是游泳了吧。

优惠力度大到每一处都是惊喜。

奥体中心商业广场热门商铺良品铺子和八点醒,也依然有夏天的记忆。

你的那份黑糖烧仙草要少冰吗?


6.jpg


你看,你是不是想起了你心中的那个夏天?

是啊,有时候。

夏天就是温润的晚风配清凉的湖水一起游船,是和心动的人约好去苏艺广场上听一次交响快闪;是律动的球拍,是梦中的婚礼。是老城巷弄里的暧昧,也是泳池里拍打出来的痛快。

这是我们,在一起的夏天。


7.jpg


来源:苏州新时代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