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湖景区开展端午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24

6月23日上午,金鸡湖商务区管委会副调研员陈菊芳带队,联合园区宣传部(文体旅游局)、金鸡湖商务区安监局、市场监管分局(食药监)、园区海事所等多家单位,对金鸡湖景区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1e93ef4bbb5355505fff35904bee494.jpg



当天重点检查了金鸡湖游船的游客接待准备与防控工作安排,督促相关属地单位加强节假日现场管理,并详细了解金鸡湖龙舟赛现场情况。


image.png


随后,检查组对部分餐饮、酒店进行了抽查。在餐饮方面,检查组对企业经营资格、从业人员苏城码、健康证、厨房区域进行了仔细检查,其中针对水产品产地、检疫合格证明标识内容、进货途径等情况进行重点询查;酒店方面,详细了解入住健康码检查制度与房间清洁消毒制度,并进行现场查看。检查组在检查中发现问题,及时督促相关企业进行限时整改,并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标准做好防控工作,确保端午节假日期间金鸡湖景区安全有序开放。



16cbc2c25b2c6f58221a9d0794fc33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