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擦亮夜经济品牌 “非凡园区YE”第二季启动 2020金鸡湖旅游购物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6-26

6月25日晚,“姑苏八点半之非凡园区YE暨金鸡湖旅游购物节”颁奖典礼在苏州中心世纪广场举行,表彰具有突出贡献的商户、载体和活动赞助商。“非凡园区YE”第二季——“非凡园区YE 活力缤纷季”同期启动。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江出席活动。


1.jpg


“姑苏八点半之非凡园区YE暨金鸡湖旅游购物节”由园区管委会指导,园区商业联合会主办,同程集团、姑苏网共同承办。活动自4月25日启动以来,持续了两个月,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为主、市场运作的原则,提供多层次的产品供给,将优质、优惠的消费信息传递给消费者,引导更多人走入园区夜色。活动期间,园区环金鸡湖、阳澄湖半岛、奥体中心和独墅湖四大集聚区集中策划开展了数十场消费市集、艺术节庆和文体赛事,成功开展了“520”、“六一”、“618”等大型促销活动。四大网络消费平台则联动园区30家文旅商项目载体、300家酒店、5000家商户,向消费者投放了共计100万份折扣产品、5000万现金补贴和价值达5亿元的折扣促销。截至6月24日,“非凡园区YE”相关话题阅读量突破2.2亿人次,总覆盖人群超过5500万。


2.jpg


“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给商贸、旅游业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园区商联会主动作为,为旅游购物节注入‘非凡园区YE’夜经济品牌,以更具创意的策划、更加丰富的活动和更有力度的促销,全面激活园区各大商圈的商气人气,助推商贸旅游业的复商复市,提振市场信心、释放消费潜力。”新建元集团总裁、园区商业联合会会长亢越介绍,在旅游购物节举办期间,园区15家主要商业载体、3200家商户的客流量因疫情影响造成的下降,已逐步恢复超8成,销售额也已快速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尤其是奕欧来、时尚舞台、苏州中心商场、久光百货、新光天地等项目,5月的销售额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最高增幅达46%,“非凡园区YE”品牌效益显著。


3.jpg


为持续点燃园区夜经济活力,当天,“非凡园区YE”第二季——“非凡园区YE 活力缤纷季”正式开启。活动将延续“非凡园区YE”“月月有精彩、时时有惊喜”的非凡表现,举办苏州中心YE里巷市集、金鸡湖双年展、STEAM少儿才艺大赛、情谊金鸡湖、独墅湖青春不打烊、阳澄湖奕想湖畔夜市、瑜珈文化节、华谊文创集市、奥体欢乐运动季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编辑 严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