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苏州新文艺•摄影风尚展亮相明•美术馆

发布时间:2020-06-28

6月26日下午,2020苏州新文艺·摄影风尚展在苏州工业园区李公堤文创街区明·美术馆开幕。展览以时尚摄影为主题,共展出苏州20余位年轻新文艺摄影创作者的摄影作品68幅。展览免费对外开放,将持续至7月12日。


1.jpg


新颖的构图、浓烈的色彩、创意的元素……在2020苏州新文艺·摄影风尚展现场,一幅幅别具匠心的摄影作品引得大家驻足欣赏和讨论。此次展览内容推陈出新,以全新的观念和形式,赋予时尚摄影视觉、内容及形式上更为多元的艺术表现力,展现了苏州新文艺摄影创作者对自身和当代世界的敏锐观察和思考。


2.jpg


2019年6月28日,苏州市文联新文艺群体联盟成立。一年来,联盟主动联络服务新文艺群体,秉承创新、融合、发展的理念,为各类艺术工作室、网络文学作家、青年手工艺人等新文艺群体创造交流机会、搭建合作平台,摸索新文艺群体的发展之路。
当天,“2020苏州新文艺群体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主题沙龙同期举办。苏州新文艺群体联盟的理事们从各自工作领域出发,围绕新文艺群体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新文艺群体发展路径的思考、如何更好进行跨界合作、融合创新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


编辑 严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