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之外,他还有这首伟大的交响乐!

发布时间:2020-06-30


1.jpg


627日,苏州交响乐团2020年首场线下音乐会《致敬·先锋》顺利演出!在仅有30%的观众金鸡湖音乐厅,苏交收获了100%的掌声!

没有买到票的观众注意了,712日,由苏交首席指挥、著名指挥大师许忠执棒的苏交第二场线下演出已经开票,同样只开30%的座位!


2.jpg


首场音乐会感受了德沃夏克《自新世界》的思乡之情,712号我们再来体会D小调第七交响曲强有力的炽热又深刻的曲思表达。

虽然《自新世界》是德沃夏克最著名的交响音乐作品,但更多的音乐家认为,D小调交响曲是他最伟大的篇章。



献给我们热爱的家园


本场音乐会,许忠大师还将联手福建省歌剧院院长孙砾为大家倾情首演原创作品《家园》。《家园》是苏州新时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龙在2019年苏州工业园区25周年之际创作的礼赞诗,后由苏交首席指挥许忠谱曲。


1593505780(1).jpg

除此之外,本场音乐会还选取三位意大利作曲家的歌剧经典——威尔第四幕歌剧《命运之力》序曲、马斯卡尼最为世人熟知的经典旋律《乡村骑士》间奏曲、罗西尼喜歌剧《塞维利亚理发师》著名唱段快给大忙人让路以及中国作曲家施光南创作的歌曲《我的祖国妈妈》。


3.jpg


1593505748(1).jpg

1593505767.jpg


来源:苏州交响乐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