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W酒店荣获“最佳城市酒店”奖项

发布时间:2020-07-01

近日,2020年“KOL公信力金榜”颁奖典礼暨第三届“KOL酒店传播沙龙”在三亚举行。苏州W酒店荣获“最佳城市酒店”奖项。


1.jpg


苏州W酒店位于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畔的苏州中心内,独揽一线湖景,拥有全套周到设施、定制个性服务和纵享愉悦场所。酒店将具有亘古传奇色彩的园林景色以抽象的艺术形式创意呈现。酒店共38层,每间客房及套房均有超大尺寸落地窗,可饱览金鸡湖美景和苏州城市风光景致,并配备健身房、AWAY?水疗中心、碧波泳池、商务中心,以及更多的舒适设施,富有创意,焕发活力,恣享城市优质生活。

“KOL公信力金榜”作为第一个由旅游、酒店、美食、生活方式等领域极具影响力的KOL(意见领袖)发起并主导的酒店榜单,坚信“好榜单是睡出来”、“评委的含金量决定榜单的含金量”,也成为“KOL公信力金榜”区别其他酒店奖项的一个特质和口号,所有经过入选、投票、终审的酒店都是KOL亲身体验。2020年KOL公信力金榜评委由18人组成,评委们通过自己的真实入住体验,并听取粉丝的广泛意见后提名入选酒店,再开通网络投票作为最终获奖酒店及排序的参考。


编辑 余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