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ye!锁定金鸡湖景区7月缤纷时刻!

发布时间:2020-07-08

7月,开启2020年的下半年,金鸡湖景区的活动“月”来“月”精彩,街拍写真,打卡文艺,享乐shopping......跟着金鸡湖君乘风破浪,尽享金鸡湖畔7月精彩活动!

 

李公堤--成长,遇见——街拍3.0


1.jpg


7月25日-8月21日

李公堤

“暑假”这个时间点,好像是一个成长的隐喻。知名摄影师于街区拍摄学生顾客,拍摄夏日胶片感照片,赠精品写真;且有投票活动并享餐饮商户500元酒水券;8月21日 19:30-21:00,四期中心广场将举行毕业典礼氛围,冷餐会形式,乐队暖场/红毯走秀/才艺表演/领取相册及奖品。

 

圆融星座--风景这里独好”风景水彩展


3.jpg


5月21日-7月15日

圆融星座购物中心3F圆艺星工坊

以水彩的变换笔触,为你带来夏天的气息,来圆融星座圆艺星工坊,感受绮丽的郊外美景。

 

文博广场--文博广场首届STEAM才艺大赛


5.jpg


6月23日-7月26日

文博商业广场

报名已经开启,五大类才艺比拼,十余场精彩角逐,文博广场五周年庆暨首届STEAM才艺大赛火热来袭!12份千元奖学金,超过200份的价值百元泉屋购物卡在等着你!

 

苏州文化艺术中心--七月文艺荟萃

 

6.jpg


7-11大剧院:罗依尔的艺术脱口秀系列之《治愈梵高 再见孤独》

7-12喜剧院:《伦敦生活》

7-18大剧院:情迷探戈音乐会 

7-19喜剧院:俄罗斯音乐剧《安娜·卡列尼娜》、《伦敦生活》


7.jpg


苏州交响乐团

7-10国际精英周专场演出(许忠大师指挥)

地点: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

7-12“致敬系列音乐会”——致敬·家园

地点:金鸡湖音乐厅

7-20苏州交响乐团2020-2021乐季发布会

地点:金鸡湖音乐厅

 

苏州中心·星悦汇--心悦君茜 与子成说”囡茜主题特展


9.jpg


7月4日-9月6日

苏州中心·星悦汇

欢迎进入治愈宝宝Nanci囡茜的梦幻世界,整个7月,除了Nanci主题特展,星悦汇还带来一整月的福利,买赠、抽奖、充值送礼、低至3折......这个周末速来星悦汇打卡吧!

 

诚品生活苏州--星火姚绣——有温度的非遗生活展


11.jpg


5月29日-7月19日

诚品生活苏州3F展演厅

在苏绣与日常生活渐行渐远之际,他们将探索苏绣艺术的多种可能性,并唤起当下对苏绣传统文化的了解,将工艺美术的媒介与形式拓宽,希望传统的手工艺可以跟着社会的进步、跟着现代人们生活状态的变化, 一起调整,一起适应,真正做到活化传承,找到非遗苏绣在当下的核心价值。

7月,将文艺进行到底用优惠点燃购物欲,开启展览和舞台剧的扇扇大门,定格逛吃的幸福瞬间,解锁7月花样夏日游玩攻略。


雨天出游安全小贴士

雨季出游,金鸡湖君提醒广大游客,外出旅游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平安快乐出游。外出旅游看天气,恶劣天气不出门;户外活动需谨慎,盲目探险不可取;遇到险情要冷静,迅速求救是上策;备好旅途常用药,生病难受早就医。


排版 | 金鸡湖君

文案 | 金鸡湖君

图片 | 深度苏州CITYSUZHOU、新时代文博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