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满天星光都装进锅里给你

发布时间:2020-07-10


1.jpg


梅雨季,细雨缠绵,宅家,内心拒绝;出游,雨季不便。一顶遮风挡雨的帐篷,一顿腾腾热气的火锅,三五好友聊不完的话题,味蕾与感官的同步愉悦体验,是无法抗拒的金鸡湖畔雨季出游理由。



3.jpg



雨天,进帐篷避雨漫谈

雨声潺潺,送来夏季不可多得的凉爽清透,雨点嘀嗒打在帐篷上。躲雨,也听雨支起的帐篷留出更加私人的空间,拉近了两个人的距离,心里潜藏着的秘密这时候才敢偷偷告诉你,帐篷外阴雨绵绵,帐篷内谈笑声和火锅咕噜咕噜的声音此起彼伏,为好久不见的思念伴奏,想见你,自然风雨无阻。


4.jpg



晴天,走出帐篷夜览星空

告别晚霞,伴着夜色倾泻,木制秋千在原地等待乘凉看星星的你,李公堤的皎皎月色轻盈朦胧,在天台接收着夜晚的馈赠,平铺的皓影和流转的亮银交融缠绵,将江南的柔美淋漓尽致地展现,仿佛踏入牛郎织女相会的地点,点点灯光交织而成的暖黄色。浪漫之余透着沁人的温馨,热恋期的小情侣荡着秋千数着星星,整整齐齐的一家人聊着家常吹着湖畔的晚风,好不惬意。像是把内心的写照娇羞地展示出,浪漫紫“LOVE”小夜灯照亮着周边,斑斓的小风车串联在一起,晚风拂过雀跃转动,点点滴滴汇聚着美好和温情。


6.jpg


7.gif


欢聚,火锅走吗?走!

把火锅搬到帐篷里,这样的餐桌让人倍感舒适随性,固定的套餐把荤素及主食搭配好,双爱心锅底和爱心小碗处处透着浪漫的小巧思,四人欢聚的小桌,家庭聚会的大桌,不管心里装了多少人都能带来,肥牛、鲜虾、鸭血、午餐肉、蟹棒......火锅必点都装在一个餐盘内,上桌,涮就完事儿!出游不可辜负夜游,夜游不可辜负夜景,金鸡湖景区十大景观之一的李公堤,在夜幕笼罩下愈加迷人,火树银花勾勒出建筑物别致造型,把李公堤装点得流光溢彩,如一道绚丽的彩虹倒映在金鸡湖上,饮一壶夜色酿的酒,醉在金鸡湖畔。


9.jpg


10.gif

 

有个福利 | 请你吃


11.jpg


亲爱的帐篷火锅—双人火锅套餐 1个名额

活动方式

1、关注“情定金鸡湖”微信公众号,并在本篇推送下留言;

2、说出你想来这打卡的理由。金鸡湖君将从文末留言中随机抽取1位幸运小粉丝,送出双人套餐一份。


活动时间

1、评论截止:2020年7月15日上午9点;

2、入选公布:2020年7月15日,请及时关注“情定金鸡湖”微信推送;

3、领取需知:入选名单后,获奖者请在7月17前将微信号、真实姓名、联系电话信息,发送至“情定金鸡湖”微信后台,随后自行前去体验。


体验时间

7月17日——7月31日18:00-03:00

商家信息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李公堤酒吧街A4栋2楼

电话:13861338897


来源:情定金鸡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