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湖景区召开“百团进百万企业” 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6

7月15日上午,金鸡湖景区召开“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宣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邀请安全咨询机构专家进行安全生产管理培训,通过安全事故案例分享和解读,重点对消防、电气、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及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培训。


image.png


在会上,金鸡湖商务区副调研员陈菊芳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题宣讲,和与会单位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从习总书记提出的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压实生产经营单位安全主体责任、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三方面进行了宣讲。陈菊芳强调,金鸡湖景区各属地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法制意识,落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健全常态化的风险防范化解机制,结合各单位的安全生产特点排查隐患,尤其是对近期夏季安全风险,人员密集场所的洪涝灾害、火灾及其次生隐患等的安全需综合整治与加强防范。


image.png


金鸡湖景区将持续推进属地安全联动,推动各属地企业安全责任进一步压实,结合景区质量周检、年度安全月工作,通过自查、互查、第三方专业机构暗访等形式排查安全隐患并有效整改,强化安全培训、应急演练,加强常态化安全监管,预防重大旅游安全事故发生。金鸡湖景区管理中心、新建元集团、新时代集团、市政集团、恒泰集团、中新智地、久光百货、诚品苏州、新光天地、丰隆汇、洲际酒店、凯悦酒店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出席会议。


编辑:储佳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