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金鸡湖,凉从“暑”中来

发布时间:2020-07-22

今天迎来夏季最后一个节气——“大暑”,这意味着炎热值将up!Up!Up!这样热的天气里,来一碗苏式的绿豆汤再好不过。汤水清透,糯米Q弹,薄荷清凉,再加点冰块,盛夏来上一碗,那叫一个爽!


1.jpg


除了绿豆汤,金鸡湖还有这些“消暑”胜地,能让你在炎夏也尽情嗨皮。

 

荷塘美景


2.jpg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金鸡湖畔的“夏雨荷”,给这个夏天送来了清凉,看着这抹绿色和娇艳,便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惬意和舒爽。


3.jpg


艺术雅趣

 

第九届苏州创博会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7月31日-8月2日

 

4.gif


“创·设计”“承·工艺”“融·文旅”“趋·未来”,四大展区或文艺,或科技,总有一处能满足你的好奇心.

 

“联合构筑”展览

苏州金鸡湖美术馆

6月6日-8月16日


5.gif


协作与冲突、无界与有限、真实与虚拟,世界景观的复杂变化与不确定,在装置、录像、绘画、摄影、定格动画、行为表演等,综合多元的剧场中,将为你打开不一样的视界。

 

潮流酷地

 

苏州中心·星悦汇


6.gif

 

这座明晃晃的“黄房子”,便是麦当劳江苏首家全新未来旗舰餐厅,极具未来感的酷炫餐厅,是苏州年轻人扩列的新地标,也是这个夏日的避暑打卡地之一。

 

 

运动健身

 

苏州中心冠军冰场


7.gif


达到国家花样滑冰等级测试,指定场馆标准的真冰溜冰场“冠军冰场”,拥有舒适的环境和偌大的空间,让你在冰上,肆意滑翔,感受冰凉!

 

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馆


8.jpg


要说夏天里最适合的运动,非游泳莫属,游泳馆内蓝色的主色调,瞬间就能让你告别火热的天气,徜徉在水中,那份清凉无法比拟~

 

炎炎夏日与“清凉”最配,来金鸡湖,一起“消暑”,一起惬意吧~最后,提醒大家,在这段高温时期,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哦。尽量避免中午外出,外出需采取防护措施;需及时补水,切勿口渴时才喝水;饮食宜清淡,少吃荤腥、辛辣、不易消化的食物。

 

来源:金鸡湖商务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