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鸡湖景区分时预约的提示

发布时间:2020-09-18


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关于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要求,为了保障游客安全和旅游质量,旅游景区实施分时预约。金鸡湖景区为开放式景区,无门票对外销售,目前收费项目仅有金鸡湖游船。现将金鸡湖游船的预约方式提示如下:


一、预约方式:

    1.进入“金鸡湖景区”官网,点击红框内的游客中心。

image.png


    2.在“游客中心”页面尾部“预订服务”中,点击“金鸡湖游艇预订”。

image.png


    3.在购买页面内,选择相应的时间与班次。

image.png


    4.确认后扫码进行购买。

image.png


    5.请选择相应日期,填写取票人信息后提交。(因疫情人流管控,每班次将控制登船人数)

image.png


   二.登船须知:

   1.登船当天请提前30分钟到达码头,并凭身份证或购票二维码取票登船。

   2.为顺利登船,预订时请务必填写登船者真实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等信息,并持本人有效证件,并需正确佩戴口罩,配合景区工作人员核验身份信息、测量体温(所有游客必须出示苏康码绿码,持“绿码待定”“红码”“黄码”者均不得登船)。

   3、开船前10分钟停止检票,因个人原因没有赶上开船无法退票。

   4、若遇不可抗因素(大风、湖面停航等)导致无法开船,请您游玩前提前查阅当地天气情况。

   5、除了怀抱婴儿,其他1.4米(含)以下儿童均须购买儿童票。

   6、儿童票需自行至游船窗口进行购买。

 

 

金鸡湖景区管理中心

二0二0年九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