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限量版金鸡湖蓝

发布时间:2020-09-14

秋意渐浓

不舍碧空如洗的金鸡湖

这一组金鸡湖蓝.jpg

先收藏好

 

/ 东方之门 /



1.jpg

 

从金鸡湖大桥一眼望去,苏州天际下的探云之作——东方之门映入眼帘。这是一扇向世界展示苏州、展示中国东方魅力的门户;也是一扇从“古苏州”走向“洋苏州”的门户。

当大自然用水晶天作为礼物送给金鸡湖景区,这里自然成了不可或缺的合照打卡点,朝着水晶天比个心,让"世界第一门"作见证。

 


/ 苏州文化艺术中心 /

 

2.jpg


3.jpg


眼前呈马蹄形的建筑,外墙犹如一个金属编织的大鸟巢,静卧在金鸡湖畔,因此它也被称为苏州的“小鸟巢”。

苏州文化艺术中心,仿佛金鸡湖边一个线条柔美的贝母,蕴含着一颗璀璨的明珠。而你,也是TA心里的一颗明珠。在中心门前合照或以水晶天作背景拍照,不同角度展现着不同层次的美。

 

 / 月光码头 /


4.jpg


5.jpg

 

作为苏州最美夜景地之一,夜晚光华璀璨惹人注目,白日里的橘红色欧陆风情小镇,又增添了几分浪漫惬意。

这里是婚纱照取景的拍摄圣地,也是情侣合照的网红打卡地。

 

 / 国金中心 /


6.jpg


直冲云霄的国金中心,以450米的高度刷新了苏州高度,以雄伟的身姿傲视全城。

想必你心里的那个他,也是个顶天立地的男孩子。在国金中心前,用一张照片,留下一段真切笃定的回忆.


 

 / 望湖角 /

 

7.jpg


8.jpg


金水栈桥,蜿蜒如曲,彩虹一般,高低起伏的桥面宛如湖上飘动的丝带,悠然漫步,360度的开阔视野,将金鸡湖美景尽收眼底。

"瞧一瞧",这些一起牵手走过的路,并用一张合照,定格下来。


9.jpg

 

湖畔美景,赏之不尽

待宝蓝一碧,待晴空万里

定要将你的柔美缱绻、磅礴大气

一并记录收藏

带TA一起

览星空日月,摄千百照片

浅浅地回味回忆酿成的甜

 

来源:情定金鸡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