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里的月光,等你来点亮!

发布时间:2020-09-28

古人曾在花间置下美酒,举杯邀明月,这个中秋,在金鸡湖畔,来点不一样的,一轮江南明月,等你来点亮。


1.jpg


“城里的月光”中秋·国庆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管理委员会、苏州工业园区文体旅游局主办,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景区管理中心、苏州工业园区商业联合会承办。


1.“城里的月光”等你来点亮


扫码点亮地图星光,助力园区开放再出发,作为此次活动的第一站,“共赏江南月”已经开启。


2.jpg


如何参与呢?扫码齐点亮,市民游客通过扫描LED屏幕中的二维码,点亮自己的微信头像,便可以变成星光注入到地图中。


3.jpg


随着注入星光数量的增加,月亮也逐步从新月慢慢变成一轮圆月。


4.gif



2.系列主题活动提前剧透


5.jpg


上弦月到满月,1994年到2020年,海关大楼、文化艺术中心、苏州中心、自贸区……一轮轮月亮,一座座建筑,一段段印记,勾勒出一条“月满星河”之路。


6.jpg

7.jpg



8.jpg


拥有超级月亮的夜色,摇晃的发光秋千,童心、少女心统统被唤醒,坐在秋千上,轻轻轻晃,沉浸在这静谧的月色之中。


9.jpg


10.jpg


带着最深处的思念,在驿站里邮寄一把团扇,写下三行家书,让远方的亲人朋友,收获一份心意满满的惊喜。


11.gif


12.jpg


和家人一起来到中央公园,享受月光之下、帐篷之内的温馨时刻,把愿望写在“小船”里,随流水漂向远方,悄悄的,爱与思念在流淌。


13.jpg


14.jpg


形随意动,三维万形立体针雕,可以让你尽情摆pose、凹造型。


15.jpg



16.jpg


假日轰趴燃翻天,中秋夜市新体验,手工文创、精致玩偶、陶艺、乐高……逛累了玩饿了,再来点甜品美食,感受视觉与味蕾的激情碰撞


17.jpg


团扇绘制、植物敲拓染、手工折纸、投壶、夹月饼、桌上足球赛、糖画……各种趣味活动,带孩子来这绝对是明智之选,完美市集,花样活动,青春活力的快闪歌舞,精彩炫酷的街头表演。


18.gif

 

深情动人的民谣歌曲,爱玩爱闹爱“YE”的你,还不赶快行动,加入到这场“潮”味儿十足的市集!


19.jpg



“遨游”在灯海间和TA或是家人、朋友,一起携手走过时光隧道,在光影的变幻中记录幸福。


20.jpg


21.jpg


猜灯谜,赢红包,超多商家优惠券,惊喜摆在眼前,一定要猜对灯谜哟~


22.jpg


3.”城里的月光“系列活动


23.jpg


斜塘老街“苏灯灯展”、李公堤“堤调de雅集”为你解锁国庆中秋新玩法


24.gif


是不是很心动,别急,“城里的月光”马上开启,更多精彩,即将揭晓,一起期待吧!


来源:情定金鸡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