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园区YE,看“城里的月光”!

发布时间:2020-09-30


神州共赏江南月,华夏同沐盛世辉,“城里的月光” — 中秋•国庆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9月29日晚在苏州中心西广场顺利举行。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市委宣传部部长金洁,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江出席活动。


1.gif


为进一步推动苏州文化旅游新兴消费产业集群发展,打响“金鸡湖旅游”品牌,金鸡湖商务区管委会、园区文体旅游局以“城里的月光”为主题,结合中秋“家圆”、国庆“家园”意蕴,在金鸡湖畔打造了“姑苏八点半·非凡园区YE”的全新体验之旅。


2.jpg


朱江在致辞中表示:“非凡园区YE”充分激活夜经济、促进新消费,产生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已成为苏州夜经济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本次主题活动充分展示了园区开发建设的日新月异,全力营造出花好月圆的节日氛围,打造了现代范、国际范的“非凡园区YE”新亮点。


启动仪式上,都有哪些精彩呢?

1.“城里的月光”启动

101-108日,市民游客除了可以去“月满星河”“漫步月球”“月亮小船”“月下私语”“时光隧道”等各式各样的互动点打卡之外,还可参与“中秋集市”以及猜灯谜、投壶、夹月饼、植物敲拓染、团扇制作等民俗趣味活动,更能为远方的家人寄上寄托爱与思念的三行家书,街头艺人们的即兴创作表演也将带来耳目一新的有趣体验。


3.jpg


2.环金鸡湖中秋国庆活动发布

李公堤打造新型商业文创品牌“堤调de雅集”,缤纷街区遇上“金鸡湖双年展”,让艺术交互网络遍布全城;斜塘老街“跨越山海、万物热爱”,用文艺复古的河畔市集、苏灯讲堂解锁假期新玩法;苏州中心生态雨林主题展“森呼吸”、诚品生活“大力水手展”、久光百货小丑艺术表演、新光天地“金秋美食旅游季”……市民游客将在环金鸡湖各大载体见证别样的精彩时光。


3.“非凡星发现”评选启动

“非凡星发现 苏州工业园区严选文旅生活评选”正式启动。20209月至11月期间,凡在苏州工业园区的高品质酒店、地标建筑、文艺生活场所均可报名参与严选品质精选酒店、严选品质城市地标、严选品质文旅风尚评选。


苏州工业园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文化旅游融合的大背景下,持续整合辖区内文化旅游体育、商务商贸资源,不断推出极具创意特色的精彩活动,增强园区的“时尚气质”和“活力指数”,通过打造高质量活动、大集聚效应、强协同合作、优服务环境的区域文化综合体典范,擦亮“金鸡湖旅游”的金字招牌,打造新时代城市魅力名片。


十一期间,有哪些活动呢?

 

01.月满星河

活动时间:101-108

活动地点:苏州大道西(中央公园至苏州中心)


4.gif

 

02.月之寄语

活动时间:101-108

(每日13:00-22:00

活动地点:苏州中心/月光码头


5.gif

 

03.月下私语

活动时间:101-105

(晚19:30-21:30,每晚两场,每场1小时)

活动地点:中央公园


6.gif

 

04.时光隧道

活动时间:101-108

活动地点:圆融雕塑—李公堤


7.gif

 

05.中秋夜市

活动时间:101-108

(每日13:00-22:00

活动地点:苏州大道西路段


8.gif

 

06.猜灯谜、赢红包

活动时间:101-108

活动地点:苏州中心负一楼地铁口


9.jpg

 

07.团扇绘制

活动时间:101-108

(每日13:0019:00各一场)

活动地点:星海广场门口


10.jpg

 

08.植物敲拓染

活动时间:101-108

(每日15:0017:00各一场)

活动地点:星海广场门口


11.jpg



如何参与

即日起至30日,相关活动将通过“金鸡湖商务区发布”,向市民游客开放预约。


12.jpg

 

扫码关注“金鸡湖商务区发布”,后台回复关键词“城里的月光”即可报名。名额有限,赶快行动吧~绿色出行

为避免活动期间交通拥堵,建议市民游客,尽量选择公交和轨交,等绿色出行方式。


13.png

 

金鸡湖商务区管委会还与滴滴出行苏州分公司达成“平安出行黄金周”战略合作,为往返金鸡湖区域的消费者提供共计20万份的滴滴打车红包,助力绿色出行形成新风尚。

双节期间来园区,精彩不打烊,你,准备好了吗!


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