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300w+人聚焦金鸡湖帆船赛!

发布时间:2020-10-20


10月18日,为期三天的2020第十一届八旗·城际内湖杯金鸡湖帆船赛圆满收帆。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激烈角逐。他们扬帆逐梦、奋力拼搏的身姿,是金鸡湖最美的秋色。


1.jpg



精彩回顾


连续举办十一届的城际内湖杯,已经成为帆船爱好者们和市民游客,每年金秋必打卡的赛事之一,本届赛事亮点,当属今年首度增设的『帆板公开赛』和『夜航表演赛』,时尚炫彩的帆板在金鸡湖面飞驰,艘艘荧光彩船点缀在湖面,流光溢彩,美轮美奂,为缤纷璀璨的金鸡湖夜色,再添一抹灵动的笔触。


2.jpg


6.jpg


现场激情澎湃,更有三百多万线上观众“云观赛”,隔屏也能感受到帆船赛的热烈氛围。


3.jpg


4.jpg


5.jpg


“中国女子环球航海第一人”,宋坤走进直播间解读赛况,还有航海达人,分享了环球航海经历和航行知识,“云观赛送好礼”线上互动环节,引发网友参与热潮,万余人进入直播间参与互动。


8.jpg


金鸡湖帆船赛赛后精彩不停。由苏州八旗帆船俱乐部与上海骑浪体育联合推出的“周擂台”帆船对抗赛,第一场将于下月在金鸡湖八旗帆船俱乐部正式打响。

 

9.jpg


城际内湖杯金鸡湖帆船赛已经深深扎根在苏州的城市文化和发展中,成为不可或缺的城市名片。同时,帆船赛也让金鸡湖景区成为10月苏州文体旅活动的焦点。

 

7.jpg


第十一届城际内湖杯金鸡湖帆船赛已落下帷幕,但金鸡湖畔的精彩正在进行,这份精彩,等你来体验!



来源:情定金鸡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