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客户端推荐!邂逅“金鸡湖文艺快闪”!

发布时间:2020-10-26

从炎炎盛夏到一叶知秋

从金黄落日到暮色降临

在金鸡湖畔的楼宇及广场

一次次围拢而聚的市民游客

邂逅了“古韵今风”交融的文艺快闪


“邂逅YOUNG苏州”金鸡湖文艺快闪

人文艺术盛宴,点亮湖畔夜色

从夏初至中秋,四场“邂逅YOUNG苏州”金鸡湖文艺快闪在金鸡湖畔活力上演。昆曲、芭蕾舞、街舞和交响乐表演,四种文化体验,带来非同一般的感官之旅。快闪活动实力为园区夜经济打call,让非凡园区“YE”焕发光彩,以文艺之名诠释夜生活新方式,点亮金鸡湖畔的夜色。

image.png


“二刷”金鸡湖文艺快闪

1表演形式丰富多彩

昆曲 隽永流长

悠扬的水磨唱腔和绚丽的服装扮相,引领大家穿越到杜丽娘与柳梦梅的相会地。数百年前的爱情故事,在绚烂的霓虹灯下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观众们沉浸其中,如痴如醉。


1.jpg


芭蕾 曼妙柔美
苏州芭蕾舞团的舞者们踮起脚尖,撑着油纸伞,以柔美的身姿演绎出烟雨江南的优雅、唯美。足尖上的苏芭美轮美奂,给夜晚注入了如梦似幻的美好意境。


2.jpg


街舞 炫酷活力
阳光少年身着白衣,炫酷的舞姿配上动感的音乐,活力十足,激情四射,点燃了金鸡湖畔。这就是街舞的魅力,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驻足观看。


3.jpg


交响乐 华丽恢弘
苏州交响乐团把艺术带出高雅殿堂。当长笛、小提琴、单簧管等乐器合奏,华丽优美的曲声与流光溢彩的霓虹完美融合,带来美妙的感官享受。


4.png


2市民游客热情高涨

快闪结束之后,围观者纷纷对舞者和乐手们鼓掌致谢,意犹未尽,带着欣喜与满足,依依不舍地散去。


image.png


“没想到会遇上这么精彩的快闪,阳春白雪雅俗共赏,让金鸡湖变得有趣起来。”在金鸡湖畔欣赏了文艺快闪后,市民游客纷纷表示,非常期待下一次的邂逅。


image.png


追随镜头,鸟瞰快闪

“邂逅YOUNG苏州”金鸡湖文艺快闪,分别在金鸡湖畔的城市广场、星海广场、中央公园广场、苏州中心广场上演。文艺快闪让艺术走出殿堂,走进湖畔,走到市民游客身边,为市民游客带去邂逅的期待和艺术的享受,打造了一道独特的湖畔文艺风景线。


image.png


人民日报客户端旅游频道推荐

金鸡湖文艺快闪活动在十一中秋当天落下了帷幕。金鸡湖文艺快闪活动被人民日报客户端焦点推荐,同时,中国网、苏州日报、名城苏州等媒体也对活动进行了现场采访及宣传报道。


5.jpg


金鸡湖景区是全国唯一以商务旅游为特质的开放式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夜间的金鸡湖畔,湖波荡漾、灯火璀璨,吸引着市民游客前来游赏。金鸡湖景区将不断探索创新,积极协调开展各项景区文旅活动,打造最美夜漾金鸡湖,助力苏州夜经济发展。


6.jpg


来源:情定金鸡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