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苏州国际旅游博览会”下月启幕—助推旅游产业全面复苏

发布时间:2020-10-30

10月29日下午,“2020苏州国际旅游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本届博览会将于11月6日-8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以“链接诗和远方,再享美好生活”为主题,搭建旅游行业信息交流平台,宣传苏州文旅形象,销售“吃住行游购娱”惠民文旅产品,促进长三角文化旅游一体化发展。作为苏州旅游必不可少的组成,苏州工业园区也将把区内最精华的商旅文资源向市民游客进行集中展示。


1.jpg


本届展会由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指导,苏州市旅游联合会主办,骞腾会展(苏州)有限公司承办,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江苏省旅游协会给予支持。展会突出交易性、参与性、国际性特点,总规模20000平方米,预计有境外参展企业39家,境内参展机构328家。展会特别规划了“人文苏州游区”“长三角品质游区”“大美中国游区”“境外深度游区”“文旅产品区”“文旅生活区”“互动体验区”“文旅游学区”八大特色主题区,并将举办“新产品推介秀”“万元金砖锦鲤大奖”“集赞送福袋”等一系列活动。

作为“人文苏州游区”的重要板块,由园区文体旅游局联合金鸡湖景区、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共同打造的园区展位届时将惊艳亮相。该展位面积300平方米,重点展示金鸡湖景区十大景观和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的吃、住、行、游、购、娱等文旅项目。展区顶部设计来源于“圆融天幕”,将在璀璨的“天幕”下营造出时尚休闲的旅游展示空间,形象直观地呈现金鸡湖景区、阳澄湖半岛丰富的旅游景观和资源,为观众带来“触手可及”的园区旅游新体验。


2.jpg


骞腾会展(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冈介绍,与往届博览会相比,2020苏州国际旅游博览会将结合当前旅游形势,进一步推动长三角地区全域旅游一体化发展,同时通过教育、美食等元素融入,推动文旅消费的持续升级。“受疫情影响,人们越来越多地关注周边游、国内游,所以本届博览会将打造长三角全域旅游嘉年华,推动国内文旅资源的共建共享。同时,展会现场还将有马来西亚海娜手绘文化体验、南非风情舞蹈等来自异域的文化表演和体验活动,给观众呈现丰富的出行选择。”

据悉,本届苏州国际旅游博览会开幕当天,“冬天苏州旅游季”将同步启动,届时2020年“冬天苏州旅游季”产品将全线发布,以“来苏州,幸福过大年”为主线,打造“赏景致”“品美食”“乐休闲”“迎新年”四种过年方式,为市民游客定制了4个系列15条“冬游苏州幸福线”。


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