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幕”走进展厅,带来“文旅”大餐

发布时间:2020-11-06


1.jpg


2020苏州国际旅游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暨冬天苏州旅游季正式启动。 2020苏州国际旅游博览会”于116-8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B1C1馆举办,总规模20,000平方米。本届博览会以“链接诗和远方,再享美好生活”为主题,宣传苏州文旅形象,展示文化和旅游资源,销售“吃住行游购娱”惠民文旅产品,促进长三角文化旅游一体化发展。


2.jpg


2020苏州国际旅游博览会,特别规划了八大特色主题区。其中,“人文苏州游区”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展区在B1馆等待市民游客的光临,苏州交响乐团的乐手们,用一首首中外经典名曲,欢迎每一位前来观展的市民游客,如何沉浸式游览金鸡湖展区。

 

3.jpg


 “天幕”底下过把瘾

步入苏州工业园区展厅,璀璨的“圆融天幕”下,充满时尚、娱乐、文化气氛的艺术展览空间一览无余,走进便能感受文旅融合下的非凡园区。


4.jpg


5.jpg


高清大屏播放着园区旅游宣传片;嵌入式灯箱画面展示园区全域旅游地图;潮流多彩立体字“非凡园区YE”仿佛置身夜晚流光溢彩的金鸡湖畔。


6.jpg


7.jpg


VR游金鸡湖景区

步道栏杆外的触摸屏是VR云游览设备,参展的市民游客可以用手指滑动大屏,沉浸式观赏金鸡湖的环湖景色。


8.jpg


mini版景区“代表们”同框合照

金鸡湖景区十大景观“傲然”立于湖畔。高5.2米国金中心及高度2.6米东方之门手绘形象憨态可爱,在这就能同框打卡啦!


9.jpg


“公文包”造型的抱枕也可以同框拍照。代表着“商务”的公文包,和代表“旅游”行走的双脚,生动展示了金鸡湖商务旅游的形象。


10.jpg


11.jpg


俯瞰整片金鸡湖

走进金鸡湖,在湖中观景。蓝色湖水波光粼粼,湖面帆船、龙舟荡漾,蓝灰色环湖步道蜿蜒延伸,栏杆上鲜花绽放......一幅碧水画中游的诗意画卷在此拉开。


12.jpg


13.jpg


揭开树下灯箱的“秘密”

展馆中央有一颗参天大树,象征着园区26年来的茁壮成长、枝繁叶茂。大树上挂着的灯箱,展示了金鸡湖畔众多国际品牌的酒店。酒店双12期间特惠商品现场就能一次性了解全!


15.jpg


金鸡湖君来宠粉

名画萌趣胸针、金鸡湖行李牌、手绘风万花筒、天际线帆布袋等,关注“情定金鸡湖”景区官微,就有礼品赠送噢。


16.jpg


17.jpg


18.jpg


金鸡湖小水滴来助力

一道红色靓丽风景出现在金鸡湖展区,金鸡湖小水滴们也来助力旅博会啦。在他们热情的讲解和周到的服务下,相信您会进一步加深对金鸡湖景区的认知。


19.jpg


20.jpg


金鸡湖景区立足“大旅游”、“大经济”格局,金融、文化、旅游、会展、体育、商业等多业态高度集聚、多要素充分融合。场场文化的饕餮盛宴,以及各类主题活动等,已成为景区靓丽的“旅游名片”。古典与现代的双面盛景、东西方文化的和谐交融、传承和创新的一脉相通,绘就了金鸡湖景区的繁华图。


来源:情定金鸡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