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湖少儿马拉松鸣枪开跑

发布时间:2020-11-16


11月14日,苏州金鸡湖少儿马拉松在月光码头鸣枪起跑。比赛分为童趣组(2公里)和童跑组(4公里)两个项目,共计4500人参与,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跑完全程,享受充满温馨与汗水的马拉松比赛。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江出席活动。 


1.jpg


“妈妈,什么时候开始比赛啊,我要跑到最前面去。”现场许多小小运动员在出发前就跃跃欲试了,不厌其烦地向家长询问出发时间。伴随着发令枪的响声和周围观众的欢呼声,小小运动员们争先向前,在一旁的家长不时低头向孩子叮咛几句,并且不忘为孩子记录比赛精彩瞬间。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少儿马拉松受到了孩子家长的一致好评,在报名的前三天参赛名额就达到了饱和状态,作为一场以家庭为单位参与的赛事,少儿马拉松努力将自身打造为亲子间交流沟通、互助鼓励的桥梁。 


2.jpg


来自东沙湖学校的李梦淇小朋友在跑完全程之后,露出了自豪的笑容。“我们在平时就很注重孩子的身体健康,这次在赛前还特别给孩子进行了马拉松跑步的训练,帮助她能更好的完成比赛。”李梦淇的妈妈说道,坚持跑步能在无形中帮助孩子养成科学运动习惯、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理念,进一步帮助孩子树立征服和挑战自我的信心,未来也会持续关注此类少儿比赛,积极参与其中。


3.jpg

 

本次活动由苏州工业园区体育总会主办,苏州汇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苏州新建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苏州新时代文体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阿迪达斯总冠名,中国工商银行苏州分行全程支持。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赛事还为大小运动玩家打造赛后亲子游戏嘉年华,设有萌娃闯关、篮球小达人、足球小将、齐心协力和投壶等游戏环节,丰富赛后体验。活动当天还邀请了园区仁爱学校和博爱学校的孩子们一起参与户外赛事,共享运动激情。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