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绽放在金鸡湖畔

发布时间:2020-12-07

 

有这么一个团队,守护着金鸡湖,像朵朵花儿绽放在湖畔,用怒放的青春,装饰了旅人的梦,他们给人惊喜、给人温暖,他们将对生活的热爱融入工作中,触觉敏锐且敢于尝试,他们就是金鸡湖景区14名客服团队——金鸡湖景区美丽专员。


dc190a3ee8a18d0ec0026db00e8f09e.jpg


提到金鸡湖景区美丽专员,他们每天为来往的游客提供着咨询与讲解服务,而他们其中有博学且资深的导游人士、有热衷精致装扮的美妆达人、有乐器书画样样精通的“文人雅士”,更有曾独立经营过一家民宿的“生活家”…而今天就说起一位美丽专员——马黎薇。


54db030334d5eb2f7db55e28eb0f587.jpg


现代人都怀抱着诗与远方的情怀和说走就走的冲动,但真正付诸实践的却寥寥可数。而马黎薇是绝对的行动派,有句话是这么说的:“世界再大,也大不过你三十五码半的脚”,形容的就是她了。她热爱旅行、探店和手作,仅从去年七月在金鸡湖景区游客中心入职以来,已在全国十多个城市留下了她的脚印。


fb8d8c224397150da52e1560a9c0598.jpg


在旅途中她喜欢去各地的游客中心看看,也喜欢走走拍拍,将沿途美景和心情收录,制成图片合辑和视频,分享给朋友与同事们,也就是这生活中的小爱好,马黎薇在工作中也运用的淋漓尽致,在疫情期间为金鸡湖景区做过不少视频,其中《定格动画-治愈系的金鸡湖》在景区官方抖音平台播放后就收获了不少的粉丝和转发点赞。这次,她以3分钟原创《民法典新规》视频,代表金鸡湖商务区管理委员会获得了由苏州工业园区法治宣传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美好生活 法典相伴”主题法治作品征集评比活动二等奖。


image.png


1607330817(1).jpg


马黎薇就似金鸡湖景区客服团队的一个缩影,她们工作细致而主动,且乐于接受各类挑战;她们认真经营自己,认真对待生活,既有专业素养又不失个性,每一个人的身上都有无限可能等待我们去发现,如同宝藏。她们也似金鸡湖景区的一个缩影,开放式的国家5A级景区,有无限的可能,未来可期。


image.png


编辑:贺娅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