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岸游客中心启用金鸡湖景区文旅服务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0-12-15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游客,进一步提升景区文旅服务质量,12月14日,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景区左岸游客中心正式启用。活动现场还对年度优秀金鸡湖小水滴和“感动金鸡湖”优秀一线员工进行了表彰。《风物金鸡湖》同期启封。


image.png



左岸游客中心是金鸡湖景区建设的第五个一级游客中心,于2019年开始规划改造,是金鸡湖景区内离湖最近的一座游客中心。自今年11月1日对外试运营以来,中心已接待来访游客约1000人次,开展座谈、沙龙、培训等各类活动8次。未来,该中心将与其他游客中心形成联动,积极发挥旅游产品宣传、信息咨询、资源推介和综合服务窗口作用,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游客,助力提升金鸡湖文化旅游品牌和整体服务形象。


image.png


提升景区文旅服务质量,除了硬件的完善,也离不开志愿者的支持。金鸡湖小水滴是常年服务于景区周边常规活动的志愿者团队。今年下半年疫情缓解后,金鸡湖小水滴依托园区志愿者平台逐步恢复志愿活动,累计举办环保类、旅游咨询类、文艺快闪活动158场次,累计活动时长1232小时。活动现场为2020年度3名优秀小水滴进行了颁奖。“未来,我和我的伙伴们将继续帮助、关爱他人,为文明园区、为和谐苏州贡献出一份微薄之力。”年度“金水滴”虞益君如是说。


image.png


image.png


除了志愿者的支持,今年,景区及周边属地各单位工作人员也始终坚守岗位一线,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默默奉献。为此,金鸡湖景区管理中心经景区属地单位推荐,评选出30位年度“感动金鸡湖”优秀一线员工。仪式上,来自综合执法、城管、交警、海事等部门的10名优秀一线员工作为代表接受了表彰。


image.png


作为金鸡湖景区为市民游客送上的年度文化大礼,由中国国家地理地道风物首席商务官林少波主编的文化旅游书籍《风物金鸡湖》于当天启封,预计2021年正式发售。活动中,林少波还就书籍编撰过程进行了分享。


image.png


金鸡湖景区是全国唯一“国家商务旅游示范区”的集中展区,是城市重要的文化名片和对外宣传窗口,凭借持续而丰富的品牌活动,2019年荣登中国旅游景区“金榜”,2020年成功入选江苏省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建设,名列2020年苏州最美夜间景区第一名。金鸡湖文化旅游品牌影响力正不断扩大。作为属地主管单位,金鸡湖商务区后续将进一步强化属地联动共建,在加强旅游产品开发、基础设施完善、经济区安全管理的同时,继续打造特色品牌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金鸡湖景区5A品质与内涵,提供给市民游客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