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殊荣 | 李公堤国际风情商业水街荣获2020年度严选品质城市地标奖项

发布时间:2020-12-27

12月23日,新建元集团圆融发展旗下运营项目圆融李公堤国际风情商业水街在苏州工业园区举办的2020年“非凡星发现”——严选·文旅品质生活评选活动,荣获“2020年度严选品质城市地标”奖项。本次活动由苏州工业园区文体旅游局主办,旨在推进园区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园区品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化生活的向往。


1.png

2.png


李公堤国际风情商业水街全长1400米,总占地面积32.4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9万平方米,是苏州工业园区重点打造的三大文化聚集区之一的环金鸡湖文化娱乐聚集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集文化、创意、展览、娱乐观光、休闲餐饮等为一体的街区。

作为国家五A级景区,金鸡湖景区的重要功能区,李公堤每年接待大量的外来游客,更曾先后获得“中国特色商业街”、“长三角最具品牌价值地产项目”、“苏州十大最美夜景地”、“苏州商业杰出地标奖”、“中国名商标示范项目”、“中国最具创新商业地产项目”等诸多奖项。


3.png



探索“文旅商”有效融合


2017年李公堤文创街区顺利升级提档,文创展馆功能拓展,文创内容全面升级,稳步嫁接项目特质与城市文脉,并与李公堤一、二期业态形成差异互补,使项目在竞争中保持优势。升级调整后2018年3月荣获“苏州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2019年1月荣获“江苏省重点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称号,也是园区目前唯一的省级重点文创示范园区,主要文化场馆有:青年雕塑家交流中心、明·美术馆、姚建萍刺绣馆、蔡云娣江南三雕艺术馆、张辛稼美术馆、杨曦南石玉雕艺术馆、明堂1427等。主要文创企业:合众合、王琼工作室、白描工作室、金螳螂等。主要品牌文化活动有:金鸡湖双年展、创博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已成为金鸡湖商圈,文化、创意、旅游相结合的商业新标杆。


4.png

在文化旅游融合的大背景下,李公堤将持续整合街区多方资源,不断推出极具创意特色的精彩活动,增强街区的“时尚气质”和“活力指数”,通过打造高质量活动、大集聚效应、强协同合作,为消费者带来多维度和多元化的消费新体验。


来源:圆融李公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