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苏过年,金鸡湖陪你一起happy “牛” year!

发布时间:2021-02-07

2021年的新春

也许会比往年更有烟火气、更有人情味

相互守望,是另一种温情陪伴

感谢你们,选择留在这里

这个特别的春节

金鸡湖景区给足你,新年的仪式感



金鸡湖留苏过年,情暖湖畔


迎新春、贺新年

金鸡湖景区为在苏过年的朋友们

准备了年味浓厚的文旅大餐

谢谢你们,为苏城再添一抹温情

苏城,也因为你们而倍感温暖

在苏过年不无聊

金鸡湖畔陪你

 

 

新春市集


苏州中心牛市


1.jpg


苏州中心牛市火红开市!带你重温儿时的年味。丢一把套圈,大型玩偶带回家;领略传统射箭运动的魅力,看看谁能百发百中;投壶、绣球穿铜钱等趣味游戏,祈愿新年福星高照、财运亨通。


2.jpg


冰糖山楂、牛市糖画、海棠糕,满满都是老苏州的年味记忆。非遗捏面人现场表演、书法大师现场写春联......在传统年味中寻觅潮流新趣。


3.jpg


时间:即日起-226日地址:苏州中心商场南区一楼



2021诚品知味春市集


4.jpg


诚品书店苏州首次举办春市集,特别引进欧、美、亚洲超过90个品牌、600多款应节零嘴小食、新年用品,从中西式糕点到休闲零食,从特色酒饮到甜蜜小吃,符合苏州人对吃的讲究和对生活的精致态度。诚品书店邀您一起品尝年的滋味、欢喜迎牛年。


5.jpg


时间:即日起-217日地址:诚品生活苏州3F光合广场

 



新春活动


祥狮献瑞福气满堂


久光准备了精彩的舞狮表演,南獭祈福、献瑞采青、步步高升,预祝各位顾客新春快乐。


6.jpg


时间:212 11:08地址:久光百货1F红黄中庭


福笔贺岁写福集福


活动期间,新光天地将免费提供笔墨、红纸、百福字帖,您可亲手执笔,临摹写,把满满福气带回家!


7.jpg


时间:212-13 14:00-16:00地址:新光天地1F中庭


 

春节期间

在苏外来务工人员

凭有效证件可免费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留苏过年游湖畔,更方便啦!


20212110时至21724时,在苏外来务工人员凭有效证件(外地居民身份证或苏州市居住证)可免费乘坐轨道交通1234号线,有轨电车12号线,市区常规公交线路(含市区公交企业运营的毗邻公交,不含预付费定制公交、苏州好行旅游公交)。

 

疫情防控不松懈

共同努力,彼此保护

我们一起过个平安年!

 

春节即将来临,文化和旅游部提醒游客春节出游,做好个人防护,减少旅途风险。

一、合理安排行程,非必要不流动。坚持非必要不安排出境旅游,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游,减少不必要出行。出游期间遵守旅游出发地、目的地疫情防控规定。

二、提升防范意识,注重个人防护。出游期间做好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勤通风,养成一米线好习惯。

三、增强文明意识,健康绿色出游。讲究卫生,拒食野味,落实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自觉减少一次性物品使用,做好垃圾分类,理性消费,文明出游。



来源:情定金鸡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