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双叒获奖啦!

发布时间:2021-03-11

近日,2020-2021年度文化和旅游部

江苏培训基地现场教学点名单公布

金鸡湖景区榜上有名!


1.jpg


 

金鸡湖景区上榜


近两年来,金鸡湖景区积极承接苏州市国家全域旅游人才培训基地委派的考察学习接待任务,累计接待来自北京、广东、四川、陕西等地的考察学习团12批次,接待学员282人次


2.jpg


同时,景区按照全域旅游、共建共享理念,联合园区宣传部开展了“游园区看发展·非凡旅游季全域旅游一日行”体验团活动,让本地居民在专题游览中全面了解景区全域旅游发展成果,体验传统与现代相融合的景区风貌。


3.jpg


金鸡湖景区率先践行全域旅游,探索并实践开放式景区政企联动管理模式,打造全域旅游管理样本,累计开展本地居民全域旅游教育体验19次,接待市民游客774人次。


4.jpg


景区拥有满足现场教学任务的5个游客中心,以做好文旅服务为已任,以亮眼成绩努力展现景区最美窗口。欢迎广大市民游客,透过最美窗口体验金鸡湖景区的湖光美景、人文艺术、志愿文明......为“金鸡湖旅游”品牌增添色彩!


5.jpg



金鸡湖景区旅游厕所又双叒获奖


2020年度“建设最美”“服务最优”

旅游厕所名单公布

金鸡墩北侧环湖厕所

以及金鸡湖大道游艇码头厕所

2家旅游厕所榜上有名!


6.jpg

7.jpg


8.jpg

 9.jpg

∆金鸡墩北侧环湖厕所

 

10.jpg

11.jpg

∆ 金鸡湖大道游艇码头厕所

 

 

苏州市第七批等级厕所评定结果


金鸡湖景区4座新改建厕所

被评为A级以上旅游厕所

其中,月光码头厕所

获评AA级旅游厕所

苏州文化艺术中心IMAX卫生间

2号影厅卫生间及1号影厅卫生间

获评A级旅游厕所

 

12.jpg

13.jpg


金鸡湖景区在践行“厕所革命”以来,新建、改造了一大批造型优美、厕位充裕,配套齐全的厕所。其中,金鸡墩北侧环湖厕所及金鸡湖大道游艇码头厕所,因优质的服务获“服务最优”荣誉,进一步提升了景区服务的“软实力”。


image.png 

∆ 月光码头厕所


改造后的月光码头厕所,干净明亮,为拍摄婚纱照的新人们提供了补妆的空间,并且承担了一侧街区市政公厕功能。目前金鸡湖景区A级以上厕所一共39个,满足市民游客在外如厕便利、舒心的旅行需求。


15.jpg


厕所,也是一道文明风景线。厕所的管理服务水平体现一座城市的友好程度、品质追求、管理能级和综合实力。金鸡湖景区提升厕所的建设、管理和精细化服务水平,让市民游客更加关注和参与“厕所革命”,共同营造整洁、优美、文明的如厕环境。

 

金鸡湖景区将继续砥砺前行

提升5A级景区品质

加强培训基地运行管理

促进文化和旅游人才队伍培养

稳步扎实推进“厕所革命”工作

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让金鸡湖这张旅游名片更加靓丽!



来源:情定金鸡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