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八点半”上新!夜金鸡湖更绚烂!

发布时间:2021-03-30


春游湖畔,夜色精彩

落日余晖,华灯初上

时尚集市热闹非凡、当季美食C位出道

潮流商品琳琅满目、激情演出意犹未尽

这个春季,湖畔夜生活将更加璀璨迷人

因为“姑苏八点半”焕新升级啦!



“姑苏八点半”焕新升级


  3月27日,苏州召开“姑苏八点半” 苏州夜经济工作推进会暨春天旅游季发布会,推出夜经济多项升级举措,发布首批“夜间市(区)长”,启动“春天苏州旅游季”大幕,邀请四方来宾共享“最美夜江南”。

 

1.jpg


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副市长杨知评,副市长王飏,各市、区政府(管委会)、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江南小剧场(小书场)、旅游收客平台代表等150余人出席会议。


“姑苏八点半 最美夜江南”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16.png

17.png

18.png


  今年的夜经济在去年“姑苏八点半”的基础上焕新升级,形成购物狂欢、戏曲盛宴、支付升级、顶级赛事、十全十美等五大亮点,同时,紧盯“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推动文旅产品、消费地图、消费激励、公共交通、停车泊位、无理由退货政策、营商环境、管理体制八个方面提质升级,完善各项配套保障,实现夜间消费八个无忧。


苏州夜间消费地图2.0版正式发布


19.jpg


  会上,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点亮苏州夜间消费地图2.0版。苏州夜间消费地图2.0版在高德地图平台基础上,打造一批苏州夜地标,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精准的夜间消费指引,更与“无理由退货”工作深度融合,推出了放心消费导航图。


苏州市十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授牌仪式


20.jpg


苏州市副市长杨知评为苏州市十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授牌,金鸡湖景区位列其中。同时,会上还为“夜间市(区)长”,首批江南小剧场、江南小书场代表进行了授牌。

“春天苏州旅游季”同步启动


  本次发布的“春天苏州旅游季”产品以“苏州游必选榜”为核心内容,串联起苏州市600个必体验点位,包含“必赏、必吃、必游、必玩、必购、必住、夜戏、夜饮、夜宴、夜市”十大类。其中,涉及金鸡湖景区出游必选项目26个。


来源:情定金鸡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