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金鸡湖提前约你!

发布时间:2021-04-02

清明将至,春和景明

三天的假期

终于可以畅意拥抱春色了

金鸡湖畔“限时精彩”等你捕捉

来湖畔赏景乐游、趣味打卡

赴一场“春日派对”吧!


好玩

苏州中心


大英博物馆×HELLOKITTY 

“埃及探险体验馆”

4月1日-6月30日


image.png


Hello Kitty化身埃及五大神像,与你一起开启古埃及探险之旅。大英博物馆官方复刻品集中展出,更有限量联名商品不容错过。入口处一对石狮拱卫,Hello Kitty埃及众神COS集中亮相,神秘的埃及探险之旅,从苏州中心三楼凤园开启。

 

 

李公堤

 

堤调de雅集

4月3日起每周六、周日


1.jpg


春天的第一场市集,它来啦!每周六、日14:00-20:00,堤调de雅集准时上线。4月3日当天,雅集还将推出春日限定派对:“唤醒春天”青年艺术秀,不容错过!



2.jpg


3.jpg




金鸡湖桃花岛

 

4月3日-5月5日

第六届金鸡湖桃花文化节

即将盛大启幕

终于可以登岛赏花啦

如何打卡?

金鸡湖君明天带你提前解锁!


4.jpg





金鸡湖游船

 

金鸡湖水与月光交相辉映

愈发流光溢彩、绚丽迷人

坐上游船至金鸡湖的每一寸

不同的角度入眼

都是不一样的盛景

清明假期

金鸡湖游船班次有调整!


5.jpg


6.jpg




好赏

 

展 讯


陈曦:规则之外(1990-2020)

咨询电话:0512-62602903

展览简介:本次展览以时间为轴,将展出陈曦各时期的部分作品约八十余件,集中呈现她的艺术历程的变化,阐明她的艺术脉络及特征,彰显一个艺术家如何始终在场、始终以艺术创造为追求,为人们系统地献上了一个艺术盛宴。


7.png

 

早春图——马健作品展

咨询电话:0512-62602903


2021粉画艺术(中国)年度展

咨询电话:0512-68183890


泽·江南 王晓东实验水墨画展

咨询电话:0512-67622114

 



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

 

苏州芭蕾舞团

大型原创芭蕾舞剧《唐寅》

4月2日-4月3日 19:30


苏州历代文人学士辈出,唐寅就是其中久负盛名的一位。唐寅一生大起大落,虽因才华禀赋为世人称颂,但也尝尽了世态炎凉的心酸。在饱经人生风雨之后在桃花庵中与世长辞。在桃花盛开的春日中,让我们一同感受苏芭对这一江南历史人物的全新解读……


8.jpg




好购


去久光百货“天空之境”巡展打卡,开启“春色绽放·绽放踏青节”买买买模式;逛至新光天地,用DIY青团的方式将春天幻化成美食;漫步于诚品生活苏州,2F诚品儿童馆的“初次见面,你好呀!”正在展出,用惊喜折扣价格就能将趣味绘本带回家。


9.jpg


10.jpg


11.gif



小长假前联合安全检查

 

为确保清明小长假期间景区旅游接待安全、有序、优质,4月1日下午,金鸡湖景区管理中心联合消防、公安、交通运输、食药监、安监等5家单位,开展景区清明节前安全检查和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对金鸡湖游船及环湖餐饮、住宿业态进行专项抽查,要求环湖项目结合检查发现问题,进一步研判安全风险,排查安全隐患,强化节日期间的安全管理,努力构建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image.png


小长假期间,金鸡湖景区将充分落实值班值守体系,并委托蓝天救援队开展湖上巡防,为市民游客踏青旅游保驾护航。




小长假文明出游


2021年清明节假期即将来临,文化和旅游部向广大游客发出提示,文明踏青。

一、疫情防控不放松。提前了解旅游目的地疫情防控规定,遵守景区“预约”“错峰”“限流”措施,遵守旅游活动中的疫情防护要求、安全警示和文明旅游规定,服从工作人员引导、劝诫。 

二、餐饮浪费要制止。在旅途中就餐,要按需取餐,按需点餐,文明就餐,拒食野味,积极践行“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三、生态环境需呵护。爱护自然环境,文明踏青观景,不乱扔垃圾,不采摘攀折花木、踩踏碾压草地、随意投喂动物,用文明守护春色。 

四、公序良俗要遵守。树立文明意识,遵守公共秩序,维护环境卫生,保护文物古迹,爱惜公共设施,尊重他人权利。举止得体,文明有礼,展现新时代中国游客的良好精神风貌。 


来源:情定金鸡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