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岸培训:金鸡湖景区管理中心组织“红十字初级救护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12


 4月7日,金鸡湖景区管理中心在左岸游客中心,组织开展景区现场救护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苏州市红十字会专业讲师,景区48名一线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并通过现场考核、获得“红十字初级救护员证”。

通过此次理论和实操培训,景区属地工作人员学习到心肺复苏、气道梗阻、创伤救护、常见意外等救护工作的注意事项及操作流程,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景区属地一线工作人员处理突发意外事故、实施自救互救的能力。

金鸡湖景区管理中心于2019年在西游客中心设立“红十字救护站”,至今累计组织了三场救护培训,景区属地约190人获得初级救护员证书。不断扩充的救护员队伍,为金鸡湖景区“紧急救助”增强了现场力量。今后,金鸡湖景区管理中心将持续定期开展心肺复苏和急救知识培训,服务公众健康,共筑旅游安全!

                                             

1.jpg


2.jpg